讨论:菲谢尔

最新留言:1年前由快乐的老鼠宝宝在话题新条目推荐讨论内发布
新条目推荐
本条目曾于2022年8月24日登上维基百科首页的“你知道吗?”字段。
新条目推荐的题目为:
          本条目页依照页面品质评定标准被评为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电子游戏专题 获评丙级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电子游戏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电子游戏内容。您若有意参与,欢迎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获评丙级。下方是乙级标准检查表:
B1 来源引用
尚待检查
B2 涵盖精度
尚待检查
B3 组织结构
尚待检查
B4 格式文法
尚待检查
B5 辅助材料
尚待检查
B6 术语用字
尚待检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低重要度
原神

本条目页由原神工作组提供支持。

虚构角色专题 (获评丙级
本条目页属于虚构角色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虚构角色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其他 编辑

根据2.8的“远海诗夏游纪”剧情,菲谢尔和莫娜已经是好朋友,菲谢尔的角色故事提到奥兹是菲谢尔第一次带朋友回家吃饭。“远海诗夏游纪”剧情中菲谢尔提到,请过莫娜回家吃饭了。剧情中莫娜也配合“断罪之皇女”的演出,以家臣“梅姬斯图斯卿”身份演出。“远海诗夏游纪”之后,菲谢尔和万叶等角色关系也变好,看后续剧情吧。--Nostalgiacn留言2022年8月15日 (一) 09:33 (UTC)回复


新条目推荐讨论

在候选页的投票结果
返回到“菲謝爾”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