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金马国际影展

最新留言:8年前由Jimmy-bot在话题金马国际影展/台北金马影展内发布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台湾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台湾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台湾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尚未接受评级。
电影专题  
本条目页属于电影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电影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金马国际影展/台北金马影展

官方网站已说明其两者关系“金马奖创办至今,全名已变更为“台北金马影展”,不仅是台湾年度最重要的电影文化盛事,主要活动亦扩及四大主轴:金马奖,已成为华语暨华人电影创作的最高荣誉;金马国际影展,则是国人接触各国杰出电影的最佳平台;金马创投会议,竭力提供影视创作者与投资发行方合作机会;金马电影学院,借由大师传承以提升年轻创作者的能力与视野。”但近期因“原文皆为 Taipei Golden Horse Film Festival”及“金马影展(消歧义),才会令人有“双生”条目(twin)! ”被提条目存废。而提删者在本人的讨论页上建议“要不要约“维基电台中文台”采访“金马”相关单位,再决定如何改写,好吗?”这是否妥当呢?--Photoyi留言2016年2月21日 (日) 12:53 (UTC)

返回到“金馬國際影展”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