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讨论:No permission

最新留言:4年前由Jimmy-bot在话题No permission模板语句修饰内发布

No permission模板语句修饰

雪球通过:

事实性修订;完成修改Sanmosa 54岁少女 2019年10月9日 (三) 14:50 (UTC)

下列讨论已经关闭,请勿修改。如有任何意见,请至合适的讨论页进行,并不要再次编辑本讨论。

该模板所对应的F8速删准则说明为:

  1. 上传者宣称拥有,而在其他来源找到的档案。
  2. 档案宣称由某作者依据某自由著作权协定发布,但找不到该自由协定的声明。

但该模板语句为“本图像由上传者宣称拥有,但在以下的来源找到,构成侵权”,无法完全反映该准则之精髓,因此建议修改如下:

现行条文

本图像由上传者宣称拥有,但在以下的来源找到,构成侵权。

提议条文

本图像由上传者宣称拥有,或宣称由著作权持有者以自由授权释出,但在下述来源发现该图像并非由上传者拥有,且并非以自由授权释出,构成侵权。

请讨论。台湾杉在此发言 (会客室) 2019年10月8日 (二) 09:51 (UTC)


本讨论已经关闭,请勿修改。如有任何意见,请至合适的讨论页进行,并不要再次编辑本讨论。
返回到“No permission”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