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幽默星章得主(2009年) 四枚勤奋星章的得主(2013年、2014年、2014年、2018年) 作家星章得主(2014年) 编辑星章得主(2014年) 友善星章得主(2014年) 文明星章得主(2014年) 用户页星章得主(2015年) 反破坏星章得主(2015年) 维基百科亚洲月星章得主(2015年) 原星章得主(2016年) 团体合作星章得主(2017年) 两枚真实世界星章的得主(2017年、2018年) 新加坡星章得主(2018年) 特别星章得主(2018年)

春卷柯南驻维基百科办公室大楼
Wikipedia Services Headquarters Building of Mr. C. Spring Roll
已创建/扩充183中文条目 | 流动工程车
三A楼 东南亚部 东南亚部
三楼 内地侵权 侵权检举组
二楼 条目展 条目展览馆 临时茶寮 临时茶寮
大楼外 工程局 工程局 秘书处 秘书处
滥权管理员
维基执行主编
维基编辑专家
维基服务专家
36级维基创作奖
维基动员令军师
维基动员令良将
维基动员令健将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礼记·大学
故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黄鹤楼。待完成剩余工作后,余将退居藏书楼、观月山、观月山庄等处,后会无期。珍重。
之前滥建的印尼政治条目还没有写好。因此我还需要在这里滞留一段时间。
我只有一个常用账号和一个书僮。有时候可能在香港公共图书馆各分馆(特别是屏山天水围公共图书馆)进行编辑。
工部局大楼第二次翻新工程已于国历4716年6月1日竣工。立此为记。
感谢燃灯君和KirkLU君为我提供灵感。请认真对待上色的框框(灰色例外)。
手机用户无法访问本页面大部分内容。请使用流动工程车,多谢合作。
丈方
此人最恶心别人讲自己的坏话。
东南亚
主理东南亚条目。其次是DYKASN等杂项。
自我介绍

梁忠明,笔名春卷柯南,祖籍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在香港土生土长。已从中华基督教青年会中学毕业。

我在2007年加入中文维基百科,2016年当选滥权管理员,至今已在本站编辑逾20000次,已创建超过150篇条目(包括15篇优良条目),修缮27篇条目,其中158篇曾登上首页。我懂得把英文、德文、日文和越南文条目翻译成中文。此外,我也是香港维基社群用户组(相关事项请联络1233君或无聊龙君)和维基百科亚洲月用户组的组员。

作品举隅
主编1篇特色条目
1篇特色列表
主编24篇优良条目
158篇主编条目曾登上首页DYK栏目
宁缺勿滥
此人坚信维基百科应该注重条目品质,而不是数量。
空头支票
右边本来是工作报告,但是废除了,原因见上。
有时候大家可以在元维基找到我。
此人在维基文库挖了许多巨坑。
我在外文版本主要是小修小补。
管理原则
  • 简单来说:我会尝试讲道理,讲规矩,但是您也需要这样做。做不到的话请出门右转——我耐性差,很难帮助您。
  • 由于某些原因,我编辑维基百科的兴趣已经消失殆尽。目前我主要做的事情是像普通读者那样挑错(翻译错误和影响理解的错误),随缘处理部分站务,以及完成未完成的个人项目。
  • 尽可能不在自己主要编辑的领域(东南亚城市轨道交通)动用管理权限,不对自己反对的用户动用管理权限(并非提议他人动用)。
  • 原则上,社群问题应该由各方协商解决。但如果到了剑拔弩张的地步,沟通未必是最佳的解决办法。可能别的管理员会尝试劝导他们,但如果任何一方选择走WP:AN3WP:ANM流程,我希望尽力替他们办事。
  • 解封请走封禁申诉流程。由于个人经验,我不接受“我知错了,不会再犯”这种理据,申诉人必须证明他了解对应的方针,以及说明解封了打算做什么。
  • 接受批评,但不接受以扰乱行为不文明行为威迫本人改变立场的做法。
  • 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难理解,因此处于半退休状态,未来三年将是引退的最佳时机。不过还是那句:“找不到合适的传人⋯⋯又能如何呢?”不嫌弃的话,欢迎你们上来这里留言,或者到我的玩具群组坐坐。
联络方式
这位用户的Threads用户名是
@sprconan
这位用户的Instagram用户名是
@sprconan
这个用户的Facebook用户名是:
sprconan
此用户的Twitter用户名是@sprconan
这个用户使用腾讯QQ进行通讯
,账号是:2519093545
Email这个用户使用电子邮件
sprconan@gmail.com
#这个用户使用Discord通讯,用户名是PokemonWallace#0471。
Email这个用户使用电子邮件
2519093545@qq.com


奇摩即时通MSNSkype账号弃而不用。
此人拥有TG账号,不过没有用户名。
巴别
yue-N, zh-4.
en-3, vi-1, id-1, ja-0.5.
敌友关系
我跟大部分编辑都很友好,就是对凶邪小人不友好。
跟燃灯一样,我说道理说到口干了。就是有人不听。
不务正业
看看用户框顶,就知道他的兴趣是收藏姐姐妹妹了。
兴趣
左边胡说。我关注的议题是政治、旅游、语言文学等。
茶寮被毁
夫子茶寮已被寇盗烧毁,将进行复修工程,最快可在2036年恢复运作;纪功石碑完好无损。在此期间,登山缆车将暂停服务。来客仍可前往工部局大楼二楼临时茶寮,与本人联络。

违反《茶寮通谕》第八条者,一律禁止乘车。违者斩。[开玩笑的]

工部局大楼 工部局大楼
 三A楼  工部局总管办公室 · 发展部(条目计划部 · 国际部 · 东南亚工作指挥部
 三楼  侦察部(侵权检举组 · 条目评估组
 二楼  展览厅(特别展区 · 条目展) · 临时茶寮
 一楼  接待处
(街口电车站→登山缆车→夫子茶寮 · 纪功石碑 · 工程局 · 秘书处
后台重地,贵客勿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