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望远镜狂热者
无
User:望远镜狂热者
出生 (1989-06-04) 1989年6月4日34岁)
文龙市四川省  中华民国
国籍 中华民国
公民权 中华民国,北京市,北京
教育程度高中
母校 中华民国
科学生涯
研究领域国文数学理综
机构 中华民国台湾台四中

User:望远镜狂热者维基百科的一名用户。参见en:User:望远镜狂热者

工作计划 编辑

继续完善 编辑

  1. 斯里兰卡国歌
  2. Sorry!Blank! 对不起,暂无相关内容,请刷新页面

查证 编辑

  1. Uuo
  2. Uus
  3. 𫓧,以及建立其中不存在的链接
  4. 毛泽东,以及有关的页面和指向
  5. User:望远镜狂热者

建立 编辑

  1. 周树人的先祖们(祖父、曾祖父高祖父天祖父烈祖父
  2. 周树人相关作品
  3. 啊,久违了,我的武器
  4. 新的黎明
  5. 正在操作:多哥国歌

工作方向 编辑

态度 编辑

共产党的中国 编辑

我们的中国,是由共产党领导的。共产党一直坚持真相第一,不惜公布一些负面消息。 例如下面一段话:

这很明显是一句真理。因为共产党,人民群众才得以摆脱贫穷和剥削。1970年12月18日,毛泽东在接见国际友人斯诺时表示对“四个伟大”“讨嫌”,这个真理遂停止使用。 共产党还坚持实事求是,公布了一些毛主席的缺点,真实可信。

实事求是 编辑

包括共产党的记载中,有这么一句真实可信的话:

这也是真理:“”。

自我介绍 编辑

 
照片

望远镜狂热者, 是北京的一名大学生。我正在一所中学读高中三年级。 我坚信,维基百科比起百度来说的好得多。 我对维基百科的读者及用户深表信心,在维基百科传播正能量。 感谢维基百科。一个好条目不仅出自那些专业人士,还有我们这些忠实的读者。

用户巴别信息
zh-N 国文是这位用户的母语
en-3 This user has advanced knowledge of English.
查看用户语言

我与维基 编辑

我与维基的历史悠久

历史 编辑

有兴趣的用户可以看一看这些条目,并欢迎在我的讨论页中指出错误。

建立 编辑

这里指的是建立新的页面,包括翻译来自其他语言的页面:

  1. 纳戈尔诺-卡拉巴赫共和国国歌
  2. 美丽的安提瓜,我们向您致敬
  3. 尤里·奥加涅相
  4. User:望远镜狂热者
  5. 母亲,斯里兰卡
  6. 啊,起来,祖国全体儿女
  7. 斯里兰卡国歌
  8. 团结一致向我们的国家致敬
  9. 周介孚

附加作品 编辑

  1. 国歌列表
  2. 定福庄第二小学
  3. 北京地铁燕房线

讨论页 编辑

说明 编辑

Sorry!Blank! 对不起,暂无相关内容,请刷新页面

格式 编辑

我诚挚地欢迎各位用户在讨论页留言。(什么是讨论页?中国自古就有关于格式的记载:

  • 《北史·韩麒麟传》:“吉凶之礼,备为格式;令贵贱有别,人归朴素。”
  • 宋周煇《清波杂志》卷六:“ 元丰四年, 于阗国上表,称于阗国偻㑩大福力量知文法黑汗王,书与东方日出处大世界田地主汉家阿舅大官家云云,如此等语言,恐藩服自有格式。”
  • 赵翼瓯北诗话·七言律》:“ 沉宋诸人,益讲求声病,于是五七律遂成一定格式。”
  • 洪深电影戏剧表演术》第二章:“情绪的发泄,至少就有上述的三大格式。”

指出错误 编辑

我的条目可能存在一些错误,这些错误是因为翻译、转印、排版引起的。您若发现这些错误,可以按照相关内容进行相关指正。欢迎您进行指正。

快速删除通知 编辑

本人一般不会出现需要进行快速删除或破坏性的条目。如有不符合维基规范的条目,您可以在讨论页指出。

结束语 编辑

看了这么多,相信您一定知道我是一个什么样的用户了。 我的同学曾跟我说:

参考资料 编辑

  1. Sorry!Blank! 对不起,暂无相关内容,请刷新页面

2014年7月4日 (五) 12:25 (UTC)

拓展 编辑

望远镜狂热者留言望远镜狂热者留言) 2014年7月4日 (五) 12:26 (UTC) 2014年7月4日 (五) 12:26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