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见习编辑
1级维基创作奖
维基百科:巴别
zh-N
此用户的母语汉语
en-2
This user is able to contribute with an intermediate level of English.
de-2
Dieser Benutzer hat fortgeschrittene Deutschkenntnisse.
查阅所有用户语言

Blankego 编辑

Blankego是我的cyber latin 名,字面上讲,这是一个用Esperanto词根生造的词,blank的意思是“白”,-eg的意思是“大”,-o是名词性词尾。我的绰号之一唤作“大白”——“浮一大白”的大白,不是“刮大白”的大白——为了方便在互联网上混日子,我就杜撰了这么一个少有雷同的“拉丁名”。我的真实名、字保密,自喝匪号作“有女同车”——“车”字有两个读音,随你怎么念都成——出典是《诗·郑风·有女同车》。若你对《诗经》有研究的话,大概也就知道《郑风》的格调是走淫邪一路的,所以用来做匪号很合适。

玉钥匙学社

我的翻译计划 编辑

创立的辞条 编辑

音韵学 编辑

大幅度廓充的辞条 编辑

韵图

参与编译的辞条 编辑

语言学 编辑

天文 编辑

生物 编辑

其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