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版车祸现场

劝君熟读《制造共识

部分编辑仅为处理条目内部明显可见的自相矛盾

用户框没有印度菜很难办啊

用户巴别信息
zh-N 中文是这位用户的母语
yue-4 呢位用户有接近母语程度嘅粤语知识。
en-4 This user has near native speaker knowledge of English.
ja-3 この利用者は上级日本语ができます。
fr-2 Cet utilisateur dispose de connaissances intermédiaires en français.
hi-1 इस सदस्य को हिन्दी का प्राथमिक ज्ञान है।
es-1 Esta persona tiene un conocimiento básico del español.
de-1 Dieser Benutzer beherrscht Deutsch auf grundlegendem Niveau.
Chinglish-5该用户专门研究中式英语,所以他也能说正确的英语。
查看用户语言
越秀公园(五羊石像)这位用户现在或曾经住在广州
呢位用户依家或之前住喺广州
WikiProject · Portal
行政这位用户对行政区划感兴趣,早就知道南京市不一定是江苏省的省会。区划
香菜这位用户一见到香菜就想吐
该用户希望北伐成功
诸葛亮可以功成身退
这名褪色者被无上意志召唤回交界地修复艾尔登法环
百合最高
这个用户认为
女孩子间的爱情是极好的。
这个用户曾经与黄金魔女交过手。
誰でも
大好き
这个用户才不是DD
只是单推很多个VTuber而已
114! 514!这个用户24岁,事学生(确信1919! 810!
SLEEP is piddling!此用户视睡觉为浪费时间,故从不睡觉。

|

这个用户对经济史感兴趣。
这个用户热衷于研究欧洲中世纪时期的历史与文化。
这个用户对奥斯曼土耳其帝国历史很有兴趣。
大陆
观点
这位用户反对中国大陆及其政府的观点自动归类为“不中立”。可能
中立
这个用户是一个不可知论者。
这个用户反对沙文主义
这个用户主张重建南斯拉夫
此用户认为中共领导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存在问题,但总体尚可。十全九美

Template:User 改良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