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Hanteng/博士研究经费

本人若无奖学金,则无经济资源前往英国从事独立的博士研究,本人仅得到以下两项奖学金的奖励及补助,从事维基百科的比较研究(而非有偿编辑)

前者PGP&OII Scholarship为牛津大学依学术成就给(Awarded based “on academic merit … to high-calibre students to pursue individual projects in the Oxford Internet Institute's doctoral program.”),用于缴部分学费,后者是经申请并评比及口试而得取(分类“数位内容”),用于学费及生活费。前者无合约,后者有合约并带有回国服务之义务,唯这些合约完全没有关于编辑维基百科相关内容的义务。 (亦见本人cv

本人因经费有限而牛津大学国际学生的缴费义务不少,且为三年(注意以上经费以两年为限),因此在博士研读期间碍于经济需要,额外前往其他单位取得访问学者的补助并进行额外的研究,因此不得不延长表面上博士研究的时间。

所以就使用条款/有偿编辑修正案而言,本人没有任何违反WP:COI的有偿编辑,因为所有编辑皆不在这些经费的补助范畴内,任何暗示或明示本人是“全职”进行维基编辑的都算是对个人的中伤。(如某管理员未经查证的发言,相关澄清的长文于此

补充,本人在取得PGP & OII英语Oxford Internet Institute Scholarship时,PGP还是一家独立公司,尚未被赛门铁克并购,而此项奖学金的发放评选完全由以学术评判独立行之,PGP并没有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