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利用维基百科引用工具如谷歌图书 Google Books引用工具,来改进来源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恭喜您!您最近创建或大幅改进的条目干部职务名称表制度经推荐后,获选于首页作新条目展示。如果希望推荐其他您关注的条目,欢迎前往Wikipedia:新条目推荐/候选提名。在您创建或大幅改进的所有条目中,总计有32篇条目获推荐作首页新条目展示。

32
7级维基创作奖
Hanteng用户框
这个用户是保留派维基人协会的成员。
这个用户支持或认同进步主义
zh-N
此用户的母语汉语
中华民国国旗这位用户是中华民国国民

2014年之前,我以维基百科和百度百科为主要博士论文研究题目作研究,相关的内容可见存档页:User:Hanteng/OII

2015年-2016年,我于联合国大学计算与社会研究所工作,于小数据实验室研究发展关于HCI4D议题。

2017年起,我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工作,作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课程主任, 一方面协助课程现代化,一方面在教授的课程中(如 《网络新媒体技术与协作》、《信息可视化设计》、《Python语言》、《网页设计与制作》 等),实现混合学习(blended learning)及体验式学习(Experiential Learning),并引领新媒体研究。

COI宣言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工作期间,会以下班时间对相关条目进行编辑,会于相关讨论页充份揭露潜在COI以供他人检验。

于博士论文研究期间,本人虽取得多项奖学金及奖励,但从未违反使用条款/有偿编辑修正案进行有WP:COI的有偿编辑。本人主动并额外揭露以下资讯:

以显明本人的维基编辑乃额外之业余编修及研究行为。

摘【言论械斗的年代,用文字搭桥】供中文维基讨论参考

(原内容因版权原因被我去掉了--仍然相信友谊就是魔法CuSO4 2018年11月25日 (日) 11:59 (UTC))

被跟踪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