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将坚定地沿着小林同志的血路携手前进」


4级维基创作奖

软重定向meta:User:Interaccoonale
本页面为软重定向

Interaccoonale
用户框
这个用户最喜欢的学科是植物学
此用户关注或感兴趣于植物
这个用户是鸟类专题的参与者。
这个用户喜爱或关注生物学
zh-N
此用户的母语汉语
en-3
This user is able to contribute with an advanced level of English.
这位用户的维基生日
2012年8月1日
该用户所在时区及时间为
UTC+8 3月17日16:10
27这位用户今年27岁了。
1990s这个用户是一位90后
这个用户属
这位用户来自亚洲
中国
大陆
这个用户居住在中国大陆地区。
该用户现在或曾经居住于武汉
Fedora logo该用户使用Fedora中文维基百科作出贡献
该用户使用Arch Linux中文维基百科作出贡献
该用户使用 Firefox中文维基百科作出贡献
这个用户使用GIMP处理图片。
这个用户支持或认同马克思主义

这个用户是共产主义者
这个用户支持生态社会主义.

这个用户是一位世界公民


我的ID为“Interaccoonale”,算是一个无聊的文字游戏,来源于自己的绰号“浣熊”的英文 Raccoon 和英特纳雄耐尔 Internationale 的组合。

User:JiaomilkkonUser:Raccoozzy是我的曾用账号,通过全域更名改为当前名称。

User:英特浣熊耐尔User:Interatonale是我的占位账号,前者顾名思义,无需解释,后者的Raton是浣熊属的法语名(当然这个词的本意其实指的是鼠),既然《国际歌》的原作是法语,所以就搞了一个法语版本。

植物分类学研究生,博物爱好者,关注的类群包括自己所研究的植物、鸟类昆虫等。尽管我也喜欢非鸟类恐龙,其实我对恐龙的解剖学不甚了解,因此与其称为恐龙爱好者,不如称为恐龙复原图爱好者吧。

本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Android爱好者,Google Nexus 5 ,Xiaomi Mi4 ,Google Nexus 5XGoogle PixelPixel 2Pixel 3aPixel 5a,OnePlus 8T,Pixel 8用户。

本人政治立场:马克思主义,伦理观:道义主义(也即,在有轨电车难题中反对变轨的人)。

在维基百科主要贡献内容包括生物分类学相关条目,以及其他与个人业余爱好和生活有关的条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