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编辑

没什么特别好看的 :)

Jeffrey1017
— 维基人 —
 
名字jeffrey1017
国籍  香港

关于我 编辑

背景
 这位用户热爱维基百科
 这个用户是香港人


 这个用户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yue-N
呢位用家嘅母語粵語
 這位用戶使用傳統漢字
zh-N
此用户的母语汉语


兴趣
 这个用户关注国际关系
 这个用户研究历史或对历史很感兴趣。
 这个用户对地理学感兴趣。
  这个用户对德国历史
很感兴趣。
 这个用户对俄国历史很感兴趣。
Soc这个用户是个民主社会主义者。
Pol-5这名用户非常了解政治,能够精准预测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时间。

邀请您参加中文维基百科第十六次动员令 编辑

  第十六次动员令邀请函
 
维基娘——第十六次动员令的吉祥物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Jeffrey1017您好: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贡献。第十六次动员令正在2018年7月7日至9月9日期间举行,目的为提升中文维基百科的条目品质及数量,现诚邀阁下参与,共襄盛举。

详细动员事项请参见第十六次动员令主页,您也可以从动员令说明书中了解什么是动员令。参加动员令前,请先参考主页的报名指引(用户可在即日起报名)。

本次动员令分为大、中、小动员令三类。大动员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题中贡献的动员令项目。中动员令的主题包括文物遗产、体育及行政区划,而小动员令的主题则包括基础条目及传统百科全书条目、文学、工程技术及生物学。

希望各位收到本邀请函的维基人能将{{subst:动员令}}转贴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或参考查询联系),如果您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本次动员令、积极建立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历次动员令成败之关键,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维基的服务、品质及数量!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邀请您的维基人是:PutinUSSR 参加动员令,共创优良条目2018年7月6日 (五) 16:12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