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执行编辑
Keithorz已决定淡出维基百科,未必能及时回复您的留言,请见谅。
香港区旗这个用户是香港人
这个用户是男性
zh-N
此用户的母语汉语
zh-4
此用户能以地道汉语交流。
en-2
This user is able to contribute with an intermediate level of English.
yue-N
呢位用家嘅母語粵語
yue-3
呢位用戶可以用熟練粵語同人交流。
52382这位用户是第52382
中文维基人
很像新人此用户虽已加入维基百科一段时间,但仍觉得自己像个新人。
这位用户反对有人破坏维基百科。
这个使用者是铁路迷
该用户使用
Windows Live Messenger
账号:


大家好,我叫Keithorz,是香港一名铁路爱好者,爱浏览数个铁路讨论区。对港铁深圳地铁东莞轨道交通都颇感兴趣,不知道下一个目标会不会是广州地铁

2008年5月的某天,我出于个人原因,决定淡出维基百科,逐渐减少我在维基百科的活动。

创建条目/曾经大幅修改的条目 编辑

在维基百科贡献不算多,没有长长的创建条目列表,但总算有两个条目入选新条目推荐。以下列出我创建或曾经大幅修改的条目,请观赏。

香港铁路
深圳铁路
中国大陆铁路(深圳除外)
香港道路交通
消歧义
其它
  = 曾登上新条目推荐(本人创建)
  = 曾登上新条目推荐(本人扩充)

维基工作表 编辑

在维基百科上订下了一些工作计划,列在下面,当作对自己的提醒吧。

  • 更新“香港地铁(搁置)
  • 改善“深圳地铁(搁置)
  • 撰写模板,以解决合理使用图片不能用于Template名字空间的问题(搁置)
  • 为港铁车站条目加入参考资料(搁置)

其它感兴趣的条目 编辑

下面列出的可能是我希望建立的条目,或者只是对条目主题有较大兴趣,又没有在上面列出的条目。如果有兴趣建立这里的红字条目,不必犹豫,小弟会感激的。

图片贡献 编辑

太懒,上传的照片不多,截至2008年4月仍不足十张。绘制的多是铁路路线图,为数不多,但质素应可接受吧?

另有上传数幅合理使用图片,暂不列出,请移玉步至日志查看。

注释 编辑

  1. ^ 繁体原图由本人制作,后由Thisisivor修改字体及制作简体版本

用户子页面 编辑

本用户页的子页面列表,请勿擅自删改子页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