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ark Lok
yue-N
呢位用家嘅母語粵語
en-2
This user is able to contribute with an intermediate level of English.
这个用户来自或居住在广东
越秀公园(五羊石像)这位用户现在或曾经住在广州
呢位用户依家或之前住喺广州
WikiProject · Portal
此用户的Twitter用户名是@Mark_Lok
该用户使用
Windows Live Messenger
账号:mark_lok1991msn.com
这个用户是电子学专题的参与者。
这个用户是自由主义
这个用户反对共产党进行洗脑教育。

个人简介 编辑

Mark Lok,偶然被称作骆骆兔佬,生于1991年5月8日,祖籍广东湛江,却自认为是典型的广州人。 2008年申请维基百科账号,但2011年才开始参与编辑维基百科。 好奇心强,以至于经常在查询某词条时往往会跳转至多个词条中。 在做从事某些工作时会表现出完美主义,系中度强迫症患者。带有个人主义情结。

关注领域 编辑

自幼边关注电子、IT领域资讯。 在IT领域有自己的知识结构。在西华师范大学就读电子类专业本科课程。 关心政治,特别是华人国家/地区的政治。关心并支持广州本土文化,反对中共过度推普,支持粤语发展。

  • 希望通过参与维基条目的编写让全世界人民都能够轻松获得一本优质的自由百科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