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用户框
该用户所在时区及时间为
UTC+8 4月7日3:30
该用户使用 Firefox中文维基百科作出贡献
这个用户居住于基隆市
这个用户是台北市立松山高级中学的学生、校友或教职人员。
SCU这个用户是东吴大学的学生、
校友或教职人员。
这个用户认为繁简中文应该共存共荣。
マンガ这个用户喜欢看日本漫画
这个用户喜欢赤松健赤松
ネギま!这个用户是麻帆良学园中等部3-A班的学生。
けい
おん
这个用户非常喜欢K-ON!,热爱她们的演奏以及创作歌曲!
お姉
コン
这位用户是御姐控御姐最高
这位用户是中文维基百科巡查豁免者检查
维基百科:巴别
zh-N
此用户的母语汉语
en-1
This user is able to contribute with a basic level of English.
查阅所有用户语言

我是北台湾维基人Solomon203,1980年代出生,2010年2月3日成为中文维基百科注册用户,主要活跃于ACGN台湾电视台湾交通等专题。从《哆啦A梦》(ドラえもん)开始接触ACGN作品,从《福星小子》(うる星やつら)开始喜欢长发美少女御姐。1998年起最爱《纯爱手札系列》(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シリーズ)至今,但只爱唯一发行中文版的第一代,最喜欢的女主角是藤崎诗织;但仍希望《纯爱手札系列》每个世代能各有一个条目。赤松健的漫画,我也多少有翻过。

荣誉 编辑

维基助理主编
维基摄影专家
  不倦星章
谢谢您对台湾电视条目的大幅贡献,尤其是图片方面的贡献。辛苦了!继续努力吧! 大摩 ~精益求精~ 2011年2月23日 (三) 16:08 (UTC)
  编辑星章
一直没能找到可授权使用的汉老师照片,谢谢你的编修! Wandtly 2015年8月9日 (日) 03:50 (UTC)
  摄影师星章
感谢你在维基共享提供了大量的台北街景照片。 Jasonzhuocn留言) 2015年11月14日 (六) 09:35 (UTC)
  特别星章
欢迎回来!--昨夜我在何处?留言) 2018年6月3日 (日) 13:24 (UTC)
  特别星章
欢迎回归 B dash留言) 2018年6月17日 (日) 07:41 (UTC)
  摄影师星章
感谢您拍下高品质且高产量的相片,并欢迎您回到中文维基!记得上次见到您还在封禁中。 Meidosensei 2018年6月17日 (日) 15:20 (UTC)

长期征求的图片 编辑

长期征求下列能放进维基共享资源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