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兴趣与贡献,希望您会喜欢这里。您可以继续以匿名身份参与,但不妨考虑注册一个账户以使用更多功能,例如你能够:

  1. 编辑受半保护页面;
  2. 选择一个属于您自己的用户名称,隐藏自己的IP地址;
  3. 进行个性化的设置,添加增强工具;
  4. 拥有自己完整的贡献记录;
  5. 更方便地参加社群事务⋯⋯
等等。除了欢迎辞以外,也请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权问题解答
贡献内容必须是您所著或获得授权
并同意在CC-by-sa-3.0和GFDL条款下发布
手册
手册
问号
问号
有问题?请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记:讨论后要签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个波浪纹“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我是欢迎您的维基人:名字长的让人受不了留言2023年5月12日 (五) 07:57 (UTC)回复

2024年3月 编辑

  感谢参与维基百科。阁下最近或许无意中移除了鹅銮鼻灯塔的内容、模板或其他资料。当阁下认为需要删掉某些内容时,请妥善利用编辑摘要说明理由。而当阁下移除一些或会引起争议的内容前,请先至讨论页展开讨论。目前被阁下移去之内容已经恢复,请于继续编辑前参看欢迎页面以了解更多关于贡献维基百科的事宜。如阁下仍需进行测试,请使用沙盒。祝好! ☥⚕20204622⚚⚘𒀯космос♾ 2024年3月22日 (五) 08:18 (UTC)回复

如果这是一个共享IP地址且您没有做出相关编辑,请考虑登录注册一个用户,以避免收到不相关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