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Andy80237! 欢迎加入维基百科!十分感谢您对电子游戏相关条目的贡献!

欢迎您关注下列内容:

游戏类条目规范:我们已经制定了详细的游戏类条目撰写要求,请参照。
电子游戏类条目主页:这里是我们的游戏条目大本营。

目前,维基上很缺乏游戏类条目,但也不乏许多优秀游戏条目,我们需要你的贡献!

  我是向您致敬的维基人:ATRTC 2011年2月25日 (五) 11:39 (UTC)回复

送给您一枚星章! 编辑

  原星章
good--邓小平复制人黄鲁宏(user:cn223)() 2013年2月11日 (一) 01:07 (UTC)回复
  反破坏星章
感谢您在2013年3月9号的时候修复了"犬"条目,我个人认为若要发泄情绪应该要到正确的地方(如伪基百科),但某些人不明就里的以发泄名义破坏条目;我虽然是伪基百科会员,但还是要感谢您,谢谢。

用户:S22311275

  反辱骂星章
重申以上内容,再追加赠予此星章。

用户:S22311275

 电子游戏专题简讯
创刊号.2019年第四季
目录 | 下一期

专题概览

截至2019年英语2019 in video gaming第四季底为止,电子游戏专题共有:

本期内容

本期简讯的内容如下:

专题导览


注:本期简讯为起推广之效,发送予所有电子游戏专题参与者。若欲订阅本简讯,请点击下方连结;
若无意订阅本简讯,直接忽略即可,下期起将不会再发送给未在订阅名单内的用户。
若有打扰,谨祈见谅。

邀请参与中文维基百科管治相关讨论 编辑

 

2024年管理人员制度改革意向调查经已结束,调整管理人员上任标准容许用户获得临时管理员权限设立仲裁委员会修订管理员长期无活动解任方针已获社群共识采纳,目前正在讨论实行的细节。请踊跃参与以上讨论,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2024年1月5日 (五) 06:03 (UTC)回复


本条消息是使用群发消息功能发送给您的。如果您不希望在未来接受所有使用本功能发送的消息,请在您的讨论页加入Category:不接受消息发送这一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