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Die Harmonie der Welt!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兴趣与贡献,希望您会喜欢这里。除了欢迎辞外,也请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权问题解答
贡献内容必须是您所著或获得授权
同意在GFDL条款下发布
手册
手册
问号
问号
有问题?请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记:讨论后要签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个波浪纹“~~~~”。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肉丝跑蛋 (留言) 02:38 2005年2月11日 (UTC)

关于一些图像 编辑

Hello, 你好, 我看到你放了一些图像在某些新的条目上. 我有两个请求. 第一, 如果只有图像, 没有条文内容的话, 请不要建立这个新条目, 这和多数维基人的操作习惯不符合. 第二, 如果您对于收集图像有兴趣, 而这些图像的版权又没问题的话(您的这些图像都没有版权标示, 这都是可能会被删除的), 请把这些图像upload到Wikipedia Commons上面, 而不要放在中文维基上, 这样的话, 就有更多别的版本之维基人也可以使用您upload的图像. 我在两个月前upload了超过100张的图像到Wikipedia Commons上(都是和台湾相关的), 您可以到这里[1]看看. 您也可以把手中的图像整理到Wikipedia Commons上面去. 谢谢您的合作!!!--wdshu|阿呆 07:06 2005年2月13日 (UTC)

对不起, 没什么别的意思, 把你弄得不知所措真是罪过. 图像用不着写太多说明的. 在Wikipedia Commons上放图的好处, 除了别的版本之维基人也可以使用以外, 另外一个好处是你在上面可以比较方便地整理图像(比如说加category). 不然, 如果是放在中文维基(或其他语言版本)上的话, 由于我们无法进一步整理这些图, 除非是放在某些条目上, 要不然通常的结果就是连上传图像的人, 自己到后来也找不到啦(笑). 你就试试吧, 其实不用写太多说明的, 顶多加个图片来源, 再加上一点简要的说明. 如果实在不会写, 其实你用中文写也行啦. 上面也有人用英文以外的文字对图像加以说明的. --wdshu|阿呆 23:50 2005年2月13日 (UTC)
好啊, 这也是个方法. 不过, 你应该先查查看Wikipedia Commons的[2], 这上面就有不少卫星图. 此外, 你也可以到NASA的[3]找相关图像. --wdshu|阿呆 00:11 2005年2月18日 (UTC)

分类 编辑

如果只是在原有条目内容的基础上补充适当篇幅其他的分类方案并且有人热心做的话, 我是完全赞成. 但条目的排列仍然应该采用学术界常用的分类方案 :) --Moses 11:23 2005年2月14日 (UTC)

生物分类确实有很多不同的方法,尤其是线虫,好像是至今有流行的方法,却没有大家都认同的方法。我最近只是将架子搭起来,先有条目,才有讨论和完善,因此其中只简列一种,甚至可能不是流行的方法,只是想扔出一块砖去,希望被更多的玉砸晕。^-^ --高晶 01:17 2005年2月14日 (UTC)

乙肝病毒 编辑

全名是不是“乙型肝炎病毒”?用全名感觉比较正式一点。--KJ 15:11 2005年2月15日 (UTC)

本次的wikipedia:条目质量提升计划的主题是,欢迎参加--百無一用是書生 () 08:45 2005年3月7日 (UTC)

您制作的Image:106.71680E 26.58748N.png, Image:116.40477E 39.92738N.png, Image:120.14979E 30.26805N.png缺少版权信息,请根据wikipedia:图像版权标志添加相应的版权信息,否则图像可能会被删除--百無一用是書生 () 15:09 2005年5月17日 (UTC)


在您的页面上看到您未来打算扩充西方古典音乐史的条目。我也正想要进行这样的工作,希望能够把这一部分修订得更好。 -- 203.118.42.150 08:17 2005年6月14日 (UTC)

同一个作曲家(Ligeti)居然在作曲家列表里冒出两次,就因为有不同的译名,我都灰心了。Die Harmonie der Welt(留言处) 20:55 2005年9月8日 (UTC)

生物学首页筹备中,希望您能够参与--Super1o^-^o留言 07:45 2005年7月19日 (UTC)

中文维基年会地点选择通知 编辑

您好,中文维基正在筹办首届年会,诚挚地邀请您一同参与年会的筹备工作。

目前已投票决定年会日期为2006年8月26日-8月27日举行( http://0rz.net/1110P ),2月19日起开始进行年会地点的选择投票( http://0rz.net/4114e )。

地点的选择规则(采用vipuser案):

  1. 先进行为期2星期的第一轮投票,所有在投票前注册的维基人都可以参与投票(每人投任意票)和讨论,选出支持率最高的前3名的城市。
  2. 一星期讨论并确定各个城市的举办条件,并进行SWOT分析(优点、弱点、机会、威胁),讨论并进行审核确定符合条件的城市。
  3. 如果有2个以上城市符合基本条件,进行为期一星期的维基见习编辑参与的第二轮投票(建议结合,个人可能出席的城市)。

--Jasonzhuocn...._交流 00:14 2006年2月25日 (UTC)

希望投下神圣一票 编辑

希望你为解构主义建筑能否成为优良条目而投下神圣一票。谢谢。—小为 2007年11月4日 (日) 18:05 (UTC)回复

诚挚邀请参与音乐与舞蹈提升计划 编辑

会发此邀请帖是因阁下为音乐兴趣小组成员之一,故通知您音乐与舞蹈条目提升已开始了!您现在可在该计划提出协作请求或者帮忙协作,这比您在一两个同好对话页或条目讨论页互动性更佳。为了提升中文维基百科各领域的条目数量及品质,亦欢迎您邀请您认识的同好一起参与该计划或 其他子计划(也可参与筹备),或参阅WP:条目质量提升计划(若纯支持请至正式报到处签到)。
--吟游诗人~安可 留言請按此  2010年12月8日 (三) 08:29 (UTC)回复

邀请参加生物学提升计划 编辑

 
生物学提升计划邀请函

Die Harmonie der Welt,您好

诚挚邀请您参加生物学条目质量提升计划,本计划旨在提升生物学相关条目的质量,现在分子生物学细胞学相关方面是严重缺乏的。期盼您能加入我们提升质量的行列,借由募求开放协作方式将更多的生物条目达到一定水准。为了提升中文维基百科各领域的条目数量及品质,亦欢迎您参与该计划或其他子计划,或参阅 主计划。祝编安。

请收到此邀请函的维基人,将此消息继续推介给你您认识的维基人,使用{{subst:生物学提升计划/邀请}} ,谢谢。

{{subst:#if: |邀请人:

邀请人:靖天子~北伐抗战军统局/生物学提升计划 2011年1月8日 (六) 13:02 (UTC)回复

File:Wuxi.png的快速删除通知 编辑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条目很快会由管理员进行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如果您想取回已删除页面的条目内容,您可联络管理员,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 · 删除指导 · 存废复核请求 · IRC聊天频道--Lif…lon 2014年6月6日 (五) 17:38 (UTC)回复

邀请您参加第十三次动员令 编辑

  第十三次动员令邀请函
 
维基娘,第十三次动员令的吉祥物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Die Harmonie der Welt您好:

首先,感谢你对维基百科的贡献!为了提升中文维基百科的条目品质及数量,第十三次动员令会于2015年7月4日至2015年9月6日期间进行,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来积极参与动员活动。

详细动员事项请参见第十三次动员令,让您从动员令说明书中了解什么是动员令,并请参考主页的报名指引报名参与本次动员令(报名处现已开放)。

本次动员令分为大动员令及小动员令,大动员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题中贡献的动员令项目,而小动员令主题有:地球科学数学物理电子计算机欧洲历史地理以及多于15种外语版本的条目

请收到本邀请函的维基人,将{{subst:动员令}}转贴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或参考推广工具),如果您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本次动员令、积极建立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历次动员令成败之关键,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维基的服务、品质及数量!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维基百科奖励纸本授奖机制调查 编辑

维基百科使用者及患心理疾病使用者交流上的实践策略调查 编辑

您好。身为一个较新使用者具备更多经验的的维基百科社群成员,您可能已经了解到中文维基百科一直以来都有许多罹患精神疾病的使用者参与贡献的状况,而为寻找优化中文维基百科使用者与患心理疾病使用者的交流的更佳策略,我们举办了一场调查,希望利用调查取得的结果作为研究及策略规划参考之用。这个调查不会花费您太多宝贵时间,经过测试,完成调查所需的时间约为2到3分钟。这一调查的有效时间至 2017年10月28日 (六) 23:59 (UTC) ,我们由衷期待您的参与。

[-现在就参与调查!-]

十分感谢您的参与! ——Aotfs2013 留于 2017年10月17日 (二) 19:38 (UTC) (使用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执行)回复

古典音乐专题参与者 编辑

助理编辑世界和谐您好,注意到阁下距离最后的工作阶段已有一些时日,在下自作主张地将您加入“cat:古典音乐专题参与者”此一分类,便利日后交流、讨论,望无冒犯!如有不便,请再移除分类,谢谢您的谅解!59cond12留言2020年9月27日 (日) 19:59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