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兴趣与贡献,希望您会喜欢这里。除了欢迎辞外,也请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权问题解答
贡献内容必须是您所著或获得授权
同意在GFDL条款下发布
手册
手册
问号
问号
有问题?请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记:讨论后要签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个波浪纹“~~~~”。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我是欢迎您的维基百科人:J.Wong 2009年1月30日 (五) 13:55 (UTC)回复

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纪念标志投票 编辑

Wikipedia:投票/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纪念标志已经开始,请移步投票,谢谢。——苏州宇文宙武之太阳殿 ♨迎仙宫 ★尚书省 2009年5月1日 (五) 03:48 (UTC)回复

四川话维基百科邀请函 编辑

目前,四川话维基百科已进入维基孵育场,若阁下是四川维基人或通晓四川话,欢迎在这里参与其编写工作,若不通晓四川话,欢迎在元维基上参与讨论和点击这里参与ISO639-3码申请书之修改讨论,谢谢。

若阁下认识通晓四川话的维基人,欢迎帮助我们散播邀请函,方法是,加入{{subst:User:Park1996/scmwp}}到他讨论页的最底部即可。

邀请阁下的维基人是:~~~~~~~~~

2011上海夏聚邀请 编辑

欢迎您能前来参与此次的2011上海夏聚。--Mountain (留言) 2011年8月16日 (二) 18:23 (UTC)回复

送给您一枚星章! 编辑

  原星章
感谢你对中国近代史曾国藩,曾荫权,俞正声研究!--邓小平复制人黄鲁宏(user:cn223)() 2013年2月11日 (一) 07:09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