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Gz46709394! 欢迎加入维基百科!多谢您对广东相关条目的贡献。
[[Category:广东维基人|{{subst:PAGENAME}}]]

我是欢迎您的维基人:ATRTC 2011年2月8日 (二) 09:52 (UTC)回复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恭喜您!您最近创建或大幅改进的条目珠江新城经推荐后,获选于首页作新条目展示。如果希望推荐其他您关注的条目,欢迎前往Wikipedia:新条目推荐/候选提名。在您创建或大幅改进的所有条目中,总计有2篇条目获推荐作首页新条目展示。

2

送给您一枚星章! 编辑

  作家星章
一开始参与维基百科便有大幅度扩充条目的贡献,加油!--HW 动员令 2012年7月17日 (二) 08:25 (UTC)回复

恭喜您完成第十次动员令! 编辑

 
维基娘

Gz46709394:

感谢您报名参与第十次动员令!根据您的贡献,您已经成功达到了完成是次动员令的根据您的维基经验所订下的“所属级别最低要求”,因此已经成功完成是次动员令!恭喜!

根据动员令报名时您所申报的完成动员令次数,请在您的用户页加入以下模板: {{User 動員令|1}} (您可以直接复制此行到您的用户页适当位置,并保存页面)

您还可以获得下列头衔,请根据指示置于您的用户页:

  • “新锐”头衔:代表您是动员令结束时编辑次数小于1000、第一次参加动员令及完成动员令,请在您的用户页加入或修改以下模板:{{User 新銳}}

再次感谢您报名参与是次动员令,希望下一次动员令您能继续参与。如有任何查询,请至动员令的讨论页

邀请您参加第十三次动员令 编辑

  第十三次动员令邀请函
 
维基娘,第十三次动员令的吉祥物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Gz46709394您好:

首先,感谢你对维基百科的贡献!为了提升中文维基百科的条目品质及数量,第十三次动员令会于2015年7月4日至2015年9月6日期间进行,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来积极参与动员活动。

详细动员事项请参见第十三次动员令,让您从动员令说明书中了解什么是动员令,并请参考主页的报名指引报名参与本次动员令(报名处现已开放)。

本次动员令分为大动员令及小动员令,大动员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题中贡献的动员令项目,而小动员令主题有:地球科学数学物理电子计算机欧洲历史地理以及多于15种外语版本的条目

请收到本邀请函的维基人,将{{subst:动员令}}转贴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或参考推广工具),如果您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本次动员令、积极建立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历次动员令成败之关键,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维基的服务、品质及数量!非常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