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IcaN!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兴趣与贡献,希望您会喜欢这里。除了欢迎辞外,也请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权问题解答
贡献内容必须是您所著或获得授权
同意在GFDL条款下发布
手册
手册
问号
问号
有问题?请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记:讨论后要签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个波浪纹“~~~~”。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Wing 11:32 2006年1月27日 (UTC)

请提供参考资料 编辑

您创建的四大军校现在被提请删除,请至该页面提供参考资料来源。--mingwangx (talk) 01:40 2006年5月24日 (UTC)

钾的化合价只有+1,高锰酸钾中锰元素才是+7价。∶) Burea Acupotter'n TALK? 12:11 2006年7月8日 (UTC)

看到您写的东西,很充分也很全面。氢氧根应当是OH-,看您刚刚写错了,帮你修改过来了。另外一个问题我有疑问:在元素符号上方书写化合价时,+1和-1价确实只用写+和-吗?可老师教我说是要写+1和-1呀。--氢氧化钠 NaOH 11:59 2006年7月9日 (UTC)

哦?既然如此就好了,可能是我们的教材不全面吧。--氢氧化钠 NaOH 11:26 2006年7月10日 (UTC)

标点符号及其他 编辑

最近看到您在写一些标点符号,便去看了一下。网址中的斜杠,例如:http://zh.wikipedia.org/wiki/Special:Watchlist可不可以算作那个分隔号的作用?另,有一日我打算写示亡号,但是不知道那个框框怎么打,所以后来还是没有写。不知道您考虑过没有。另外,可以写写您的用户页,让别人了解您哦。--氢氧化钠 NaOH 12:51 2006年7月31日 (UTC)

“二次动员令”正在筹备中﹐欢迎参与讨论 编辑

多谢对“首次动员令”的贡献与支持,请到二次动员令互助客栈/其他参与讨论,另外请对刚设计的动员令主页发表意见。--真实事求是 12:26 2006年8月14日 (UTC)

二次动员令 编辑

为了增加中文维基的条目数量,8月15日到10月1日为止,请每个维基人编辑至少5个新条目,条目必须符合维基的规则,内容至少要达到条目标准,不可以是小条目或小小条目。如果可能的话,请尽量提高所编写条目的质量,内容,甚至达到推荐新条目的水平。写成后请在二次动员令设内部链接。

收到此动员令的维基人,请将此动员令贴到至少5个还没收到此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就算不想参加编辑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成败关键之一,“首次动员令”效果不太大,就是因为没有在传播。

现在中文维基有9万注册用户,只要有4000人参加动员令,10月1日就会增加2万条目,意味着中文维基将迅速超越俄文维基,进而突破10万条目大关,而且是很漂亮的突破10万大关,因为增加的是有质量的条目,非滥竽充数者。请大家尽力帮忙完成这壮举。就算是新人,也不要害怕,尽量贡献新条目,若有问题就改正,参加这次动员令活动,或者可以让新人们更快的掌握如何编辑条目。--Adveditor 07:51 2006年8月18日 (UTC)

感谢你使用“User https”用户框。 --Oufat(talk to Oufat) (Oufat的贡献) 09:07 2006年8月23日 (UTC)

美中不足的是Https协议条目没有建立啊!--氢氧化钠 NaOH 02:02 2006年8月25日 (UTC)

看了看那个条目,翻译得有些生硬了,像是软件翻译的。完整性倒是其次,只是读起来也有些不通顺,一些说法不是习惯性的说法,所以感觉有点奇怪,应当整理一下措辞,使其语法正确。不过最近临近开学,干别的事情有点忙,可能没有时间来弄了。--氢氧化钠 NaOH 02:02 2006年8月25日 (UTC)

关于合并 编辑

我也没有合并过条目。不过刚刚看了看磔刑凌迟条目,后者已经包含前者的一些内容,除这些内容外,应该将前者有而后者没有的信息在后者适当的地方用通顺的文字表达出来。当后者已经包含前者所有的内容之后,将前者重定向到后者就好了。--氢氧化钠 NaOH 11:35 2006年9月2日 (UTC)

动员令活动通知 编辑

动员令活动现时为最后阶段,离活动完结日不足十天,如果你有任何条目仍然未加入动员令页内的话,现在增加也不迟,特此通知。--Flame 02:58 2006年9月22日 (UTC)

第三次动员令 编辑

为增加维基百科条目素质以及增加维基人的团结性,第三次动员令将于12月内举行,是次动员令会增加更多规则,参与是次活动的维基人,希望你能尽力,在活动时间内最少对新增及修改五条条目,我们极力鼓励您将条目提升至新条目推荐,甚至是优良条目以及特色条目的水平。无论您对是次活动参加与否,也烦请阁下花两分钟的时间将此讯息传递给五名维基人,上一次的动员有已经有六十多名的维基人参与,由于上次动员令有广泛的宣传,所以在此亦无谓卖弄花巧,希望今次朝着200名维基人参加为目的,这样的话,将会有1%的条目将会达到作为正式条目水平。详情请参阅Wikipedia:动员令/正在进行的动员令--Flame 07:19 2006年11月27日 (UTC)

电脑、学校条目提升呼吁 编辑

关于2009年中文维基年会举办城市的投票 编辑

您好,看到阁下参与了Wikipedia talk:2009年中文维基年会页面的讨论或投票,由于该页面早前的投票规则有部分和维基的方针相抵触,经讨论,在修订规则后,已移动到Wikipedia:投票/2009年中文维基年会举办城市重新开始投票,希望继续前往发表意见和投票,谢谢。—长夜无风(风过耳) 2009年1月30日 (五) 06:46 (UTC)回复

授予维基百科助理编辑(A)荣誉 编辑

恭喜!您现在已经符合维基百科助理编辑(A)的最低要求;透过申请荣誉审核后现在授予 阁下:

  感谢您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贡献。根据您的贡献,现授予您维基百科助理编辑(A)荣誉。欢迎您继续帮助改进维基百科。

特此授予。日后如果要申请更高级的荣誉请再到Wikipedia:维基荣誉与奖励申请与变更申请。

授予人:Ben.MQ 2009年4月26日 (日) 06:59 (UTC)回复

PS:York,原来是你!—Ben.MQ 2009年4月26日 (日) 06:59 (UTC)回复

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纪念标志投票 编辑

Wikipedia:投票/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纪念标志已经开始,请移步投票,谢谢。——苏州宇文宙武之太阳殿 ♨迎仙宫 ★尚书省 2009年4月30日 (四) 07:03 (UTC)回复

动员令 编辑

你在动员令不限主题中投了支持,但请重新考虑你的票,因为不限实存在太多毙病

  1. 不限主题因火力不集中便会失去了动员令“一个令一类型条目短期内质量俱得到大量提升”的原意,把原本极有意思用以拓荒或完善的动员令变得一个寻常写条目的机会,令这维基盛会成为一文不值的活动,最后甚至可能被认为无用而关闭
  2. 优化工程本是是次动员令的核心计划和主要目的,用以对应社群要求以动员令来写高质优特条目的要求,如不限主题则较难完成之优化工程将无人问津,令情况似第五、六次动员令的翻译任务,只贡献出三数条条目,失去优化之作用。
  3. 多主题曾有失败例子,第四次动员令中有共五主题,结果因火力不集中而每题只贡献出二十多条创建条目,暗黑动员令更只贡献出三条创建条目,可见火力不中之毙,但该次只有主题五个,今次现已有十三项并可能再加的主题,每主题可以如何被优化我便“拭目以待”了。
  4. 不限主题跟大动员令有何别,令早前经商讨本次动员令是小动员令或令中令,以大动员令作单一种类和如何改进社群希望改进的项目。
  5. 如此分明是为难主持人,照旧而人太少便管理不善,为应付而人太多则乱,就似第六次动员令中我和Dragoon17c二人因分工不善而令开始时各做各的,之后因纠纷令我单人于页面编辑500次,后来我家电脑坏掉又令后理差,不限主题令管理大乱。
  6. 再加上另一投票,动员令要持续一月半又要处理达十三个主题,原来维基人是超人

RE 编辑

我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看看en:English_grammar英语语法?—Ben.MQ 参加动员令 2009年7月20日 (一) 11:30 (UTC)回复

文件存废讨论:通知 编辑

您好。您上传的文件File:Electricity market.JPG已列入Wikipedia:档案存废讨论中,具体原因及讨论请参阅该页面。图片可能是缺乏图像版权标志等重要资讯,如是者请尽快补充,否则文件一定会被删除。同时借此机会提醒您,维基百科极为注重著作权,请参考相关的Wikipedia:图像使用守则#版权Wikipedia:版权信息#图像指导以及wikipedia:合理使用准则等指导页面。谢谢!百無一用是書生 () 2010年8月12日 (四) 07:16 (UTC)回复

邀请您参加第十三次动员令 编辑

  第十三次动员令邀请函
 
维基娘,第十三次动员令的吉祥物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IcaN您好:

首先,感谢你对维基百科的贡献!为了提升中文维基百科的条目品质及数量,第十三次动员令会于2015年7月4日至2015年9月6日期间进行,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来积极参与动员活动。

详细动员事项请参见第十三次动员令,让您从动员令说明书中了解什么是动员令,并请参考主页的报名指引报名参与本次动员令(报名处现已开放)。

本次动员令分为大动员令及小动员令,大动员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题中贡献的动员令项目,而小动员令主题有:地球科学数学物理电子计算机欧洲历史地理以及多于15种外语版本的条目

请收到本邀请函的维基人,将{{subst:动员令}}转贴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或参考推广工具),如果您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本次动员令、积极建立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历次动员令成败之关键,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维基的服务、品质及数量!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维基百科奖励纸本授奖机制调查 编辑

维基百科使用者及患心理疾病使用者交流上的实践策略调查 编辑

您好。身为一个较新使用者具备更多经验的的维基百科社群成员,您可能已经了解到中文维基百科一直以来都有许多罹患精神疾病的使用者参与贡献的状况,而为寻找优化中文维基百科使用者与患心理疾病使用者的交流的更佳策略,我们举办了一场调查,希望利用调查取得的结果作为研究及策略规划参考之用。这个调查不会花费您太多宝贵时间,经过测试,完成调查所需的时间约为2到3分钟。这一调查的有效时间至 2017年10月28日 (六) 23:59 (UTC) ,我们由衷期待您的参与。

[-现在就参与调查!-]

十分感谢您的参与! ——Aotfs2013 留于 2017年10月17日 (二) 19:37 (UTC) (使用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执行)回复

分隔号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编辑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分隔号”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UNITE TOGETHER, STRIVE FOR SURVIVAL! 2022年3月14日 (一) 02:33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