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Latinboy!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兴趣与贡献,希望您会喜欢这里。除了欢迎辞外,也请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权问题解答
贡献内容必须是您所著或获得授权
同意在GFDL条款下发布
手册
手册
问号
问号
有问题?请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记:讨论后要签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个波浪纹“~~~~”。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Wing 19:20 2005年6月10日 (UTC)

你好,有关简繁转换标签的使用 编辑

你好!你在魂器,或者说分灵体条目的编辑中加入了很多翻建转换标签诸如-{zh-hans:XX;zh-hant:YY}-。实际上不用那么麻烦,一篇文章同一个词汇只要一个这样的标签就可以了,不用每一个重复出现的词汇都用加上这个标签。谢谢你的编辑!--Gene (说) 15:03:01 2005年10月16日 (UTC)

二次动员令 编辑

为了增加中文维基的条目数量,8月15日到10月1日为止,请每个维基人编辑至少5个新条目,条目必须符合维基的规则,内容至少要达到条目标准,不可是小条目小小条目,如果可以的话,请尽量提高所编写条目的质量、内容,甚至达到推荐新条目的水平,创建新条目,创建后请在“二次动员令”内设链接,谢谢!

收到此动员令的维基人,请将此动员令贴到至少5个还未收到此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就算不想建立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成败关键之一,“首次动员令”效果不大,就是因为没有在传播。

现在中文维基百科有9万注册用户,只要有4000人参加动员令,10月1日就会增加2万条目,意味着中文维基将迅速超越俄文维基,进而突破10万条目大关,且是很漂亮的突破10万大关,因为增加的是有质量的条目,非滥竽充数者,请大家尽力帮忙完成这壮举,就算是新人,也不要害怕,尽量创建新条目,若有问题就改正,参加这次动员令活动,也可让新人们更快学会如何创建条目。--真实事求是 12:36 2006年8月16日 (UTC)

2007年台湾维基人夏聚 编辑

 

Latinboy,您好:

2007年台湾维基人夏聚即将于6月30日在台北市举办。这次的聚会将聚焦于8月将在台北举办的第三届维基媒体国际会议(Wikimania)。另外,关系大家深远的离线版维基百科、自由图像等议题,也已邀请其他的维基人分享。

诚擎欢迎您立刻报名参加

  • 日期:2007年6月30日(星期六)
  • 时间:下午一点到下午五点
  • 地点:青辅会Youth Hub青年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
    (台北市忠孝东路一段31号2楼,近捷运善导寺站)

(本讯息由User:笨笨的小B的机器人User:LittleBot2007年6月23日 (六) 14:13 (UTC)透过AutoWikiBrowser发送。)回复

wiki学术调查问卷 编辑

Latinboy 您好:

我是台湾 国立中正大学,资讯管理研究所硕士生,目前正在做一份Wiki系统相关的学术研究,有一份调查问卷非常需要您的帮忙,题目并不多,个人填答资料绝不公开,诚心感谢您愿意拨空帮小弟填答。

问卷主旨:Wiki 知识分享之影响因素

问卷网址:http://www.my3q.com/home2/215/skyworm/wikiwiki.phtml

问卷有效时间:2008/4/20~2008/6/20

希望此研究能够对Wiki系统在学术和营运上有所贡献,帮忙推动Wiki系统在台湾的成长和普及,如对小弟或问卷有任何意见,也欢迎寄信至小弟的信箱:skyworm@xuite.net

在此对您提供的意见和付出献上十二万的谢意,如您有一同参与编辑的同好朋友们,也希望您能帮小弟传递此问卷。

祝您有个美好愉快的一天!谢谢您!

--SkyKazuki (留言) 2008年5月25日 (日) 07:54 (UTC)回复

  您好。留意到您对一些条目的贡献是对内文进行简繁转换/地区词转换,例如玉山杜鹃中的修订版本22550196,您的编辑中的全部或部分修改已被自动取消,若您认为机器人的判断有误,请撤销机器人的编辑。出于善意的假定,估计您可能是不大清楚维基百科具有简繁转换/地区词转换的功能,所以特意前来说明:

维基百科简繁转换及地区词转换的功能,正常情况下,会根据用户的选择显示简体中文或是繁体中文,词汇也会根据用户的选择显示为港澳用语、台湾用语或是大陆用语。因此,除非是系统出现一些不能正确转换的情况,否则,一般情况下,内文的用字应该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也就是说,如果系统能够正常转换的话,维基百科的规则是不允许对其中的用字人工的进行简单的简繁/地区词修改的。

如果确实存在系统不能正常进行转换的情况下,请使用简繁转换标签,具体的用法是:

-{zh:中文用字;
zh-hans:简体用字;
zh-hant:繁体用字;
zh-cn:中国大陆用字;
zh-tw:台湾用字;
zh-hk:香港用字;
zh-sg:新加坡用字;}-

  注:上面的范例是为了方便阅读而进行的换行,在实际应用中可以不换行。

请注意:如果在系统能够正常对用字进行转换的情况下,将原文中的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之间替换、或港澳用字、台湾用字、大语用字之间变更,被社群认定为对维基百科的破坏行为,这将可能导致阁下的账号被禁止编辑维基百科若您的浏览器安装了同文堂等中文字体转换软件,请在编辑时将其关闭。

最后,祝编辑愉快,谢谢!Liangent-bot留言2012年8月29日 (三) 01:43 (UTC)回复

Thank You for the Wikipedia Picture 编辑

Hello, My name is Duane Hurst and I recently made a free (non-commercial) English web site to share information with people. I added links to your Wikipedia/Wikimedia freeware picture (http://en.wikipedia.org/wiki/File:National_Palace_Museum_Front_View.jpg). I also gave credit to you on my web pages for your work. Thank you for sharing with the public. My website is:

http://www.freeenglishsite.com/

I add pictures such as yours to one of the following major sections of my site: 1. World section - contains information and over 10,000 images of every world country and territory. Link at: http://www.freeenglishsite.com/world/index.htm

2. USA section - contains information and images of every USA state and territory. Link at: http://www.freeenglishsite.com/world/usa/index.htm

3. English section - "Mel and Wes" lessons in conversation format. Stories are located in various USA states and world countries such as China, England, Germany, Japan, Mexico and Thailand. Each lesson has many slang terms and idioms, which I link to my Slang Dictionary. This eventually will have over 5,000 terms. Currently, it has about 3,000 slang and idioms. I regularly add new lessons and slang terms. Link at: http://www.freeenglishsite.com/english/lessons/index.htm Slang Dictionary link at: http://www.freeenglishsite.com/english/slang/Eslang_a.htm

Prior to retirement, I taught English at several private and public universities in the United States.

Please share this free site with your friends. I hope all will enjoy the pictures and find the English information useful. Sincerely,  Duane Hurst in Utah, USA

Email address: duanerhurst@freeenglishsite.com --65.130.202.239留言2012年12月10日 (一) 16:15 (UTC)回复

请求允许接受电邮 编辑

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怎么会拒绝电邮?我在维基共享资源有留言给你,若是你无法关注你的编辑或不常回来维基共享资源,建议允许别人接受电邮。当别人发现你编辑有问题,找不到你人,还可以电邮,至少你留下的e-mail会是你经常使用的信箱,而不至于等不到你回来,闲放着问题等你,那么要让别人怎么办呢?我想你应该不愿被人忽视,然后直接去修改(回退)你的编辑,引起你的不悦吧?--Kai留言2020年11月14日 (六) 11:27 (UTC)回复

投票通知:试行安全投票(SecurePoll) 编辑

 

由于2021年维基媒体基金会针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行动暴露了本地社群自治的一些问题,社群展开了一连串的讨论以尝试修补此前选举制度的漏洞。

参与讨论的编者认为,使用安全投票(SecurePoll,一种维基媒体内部投票系统)可能可以解决一些既有问题,包括拉票等,但是是否施行此制度则需要社群共识决定。

据此,现决定举行一场安全投票,以决定是否在管理人员选举中试行安全投票制度。本次投票有三个问题,除了第一题为测试题以外,其他问题的结果都可能影响中文维基百科的未来发展。

本次投票之投票期为2021年12月11日 (六) 00:00 (UTC)至2021年12月25日 (六) 00:00 (UTC)。

关于安全投票:
  1. 保密:阁下投票之内容将获得保密,除选举管理员以外无人可以得知。本次投票将由基金会职员担任选举管理员。
  2. 自由:阁下投票后到截止前,可以任意改票。新的投票内容将覆盖先前的投票内容。
  3. 公平:为避免傀儡操控投票结果,投票时将纪录一些技术数据,此与阁下平常编辑维基百科时相同。

参与投票

希望阁下能够踊跃参与投票!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2021年12月11日 (六) 09:56 (UTC)回复


此讯息由大量讯息发送功能传送给所有合资格投票人(包括延伸确认使用者或管理员权限持有者,在投票开始时被封禁者除外)。
如果您不希望在未来收到所有透过大量讯息发送功能发送的讯息,您可以在您的使用者对话页内加入Category:不接受消息发送这个分类。

2022年3月 编辑

  您于2022年兴达发电厂停机事故所做的增修内容已被全部或部分移除,因为这些内容受到著作权保护,可能没有得到持有人的许可。基于合法性考量,维基百科不能接受受著作权保护的材料。您可将其他网站作为参考的资料来源,但不可直接取用其文字或图像。解决此问题的方法是:用自己的话重新表述参考资料中的内容。维基百科非常重视违反著作权事件,持续违反者将会被禁止编辑。更多资讯请见Wikipedia:著作权常见问题解答。如果您是著作权持有人,想要在维基百科上传您自己持有的作品,请阅读Wikipedia:捐赠著作权材料以了解相关资讯。 Tiger留言2022年3月6日 (日) 13:04 (UTC)回复

邀请参与中文维基百科管治相关讨论 编辑

 

2024年管理人员制度改革意向调查经已结束,调整管理人员上任标准容许用户获得临时管理员权限设立仲裁委员会修订管理员长期无活动解任方针已获社群共识采纳,目前正在讨论实行的细节。请踊跃参与以上讨论,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2024年1月5日 (五) 06:00 (UTC)回复


本条消息是使用群发消息功能发送给您的。如果您不希望在未来接受所有使用本功能发送的消息,请在您的讨论页加入Category:不接受消息发送这一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