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MCaecilius!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兴趣与贡献,希望您会喜欢这里。除了欢迎辞以外,也请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权问题解答
贡献内容必须是您所著或获得授权
并同意在CC-by-sa-3.0和GFDL条款下发布
手册
手册
问号
问号
有问题?请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记:讨论后要签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个波浪纹“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有关{{move}}模板 编辑

您好。鉴于有用户在无共识的情况下频繁移除2014年乌鲁木齐火车南站暴力恐怖袭击案件条目中的易名及移动模板(似乎是您先前挂上的?),想征询一下阁下的看法。--Kou Dou Talk Contrib 2014年5月21日 (三) 11:52 (UTC)回复

@Kou Dou 我的观点是在讨论进行中时条目应该回复最早的名称,因这一条目原名为2014年乌鲁木齐火车站爆炸案,所以提出了暂时移动。既然没有管理员回应请求,我也没有追问,因为总之这一移动并非永久(比如“火车站”可能无论如何也应改成“火车南站”)。MCaecilius留言2014年5月22日 (四) 06:14 (UTC)回复
谢谢。阁下在互助客栈的提案似乎没有什么共识(支持与反对相抵消)。那么目前被移除的模板是否需要恢复,或者说不去理会呢?因为在下比较排斥编辑战,而加上模板又被移除恰恰属于编辑战的范畴。--Kou Dou Talk Contrib 2014年5月22日 (四) 07:31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