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恭喜您!您最近创建或大幅改进的条目Make经推荐后,获选于首页作新条目展示。如果希望推荐其他您关注的条目,欢迎前往Wikipedia:新条目推荐/候选提名。在您创建或大幅改进的所有条目中,总计有1篇条目获推荐作首页新条目展示。

1

to miaosen 编辑

删了删了,语文不好! hoho 活见鬼 03:28 2006年5月2日 (UTC)

说说而已,真删了?!--活见鬼 21:51 2007年2月1日 (UTC)

你的用户页啊。哎,理解也有问题……:)--活见鬼 23:11 2007年3月26日 (UTC)

2013年11月 编辑

您参与编辑的条目诛仙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关注度指引 编辑

 

感谢你参与维基百科的编辑. 您参与编辑的条目诛仙被编辑Nivekin (讨论)认定为不符合维基百科关注度指引.

发生这种情况通常因为执行编辑认为条目中第二手来源过少或没有. 如果条目被搁置逾30日而仍没有这种来源, 可能在经过复审后进入存废讨论, 在此期间, 请尽量帮助该条目扩充条目来源, 使它通过复审. (您的页面的最后内容已经被存档至此, 希望有帮到您.)
若您要对关注度判断提出质疑异议, 请在执行编辑或通知者的讨论页留言, 当您删除关注度标签时, 建议您在条目讨论页和编辑摘要中出示理由, 再次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贡献.

您收到这个通知是因为关注度模板对您的页面具有中重要度.--Bluedeck 2013年11月21日 (四) 02:57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