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Seamxr!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兴趣与贡献,希望您会喜欢这里。除了欢迎辞外,也请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权问题解答
贡献内容必须是您所著或获得授权
同意在GFDL条款下发布
手册
手册
问号
问号
有问题?请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记:讨论后要签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个波浪纹“~~~~”。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Wing 12:01 2005年6月29日 (UTC)


 您好,Seamxr! 欢迎加入维基百科!多谢您对台湾相关条目的贡献。

我是欢迎您的维基人:

阿儒 11:32 2006年1月29日 (UTC)

有没有兴趣加入这个小组? 编辑

Wikipedia:军事兴趣小组维基人列表。欢迎你的加入。--cobrachen 16:50 2005年7月3日 (UTC)

Hi, 我已经加入了。--seamxr 2005年7月6日 (UTC)

台湾冬聚 编辑

台湾维基人冬季聚会要举办了!记得到台北冬聚讨论页报名喔~--KJ 17:46 2005年11月16日 (UTC)

关于潜艇条目 编辑

潜艇条目正在参与,Wikipedia:同行评审以及wikipedia:优良条目候选,欢迎阁下积极参与执教!-断掉肋骨的Prinz (留言) 2007年12月23日 (日) 11:20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