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近卫骑士
您好,Sef96121!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兴趣与贡献,希望您会喜欢这里。除了欢迎辞外,也请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权问题解答
贡献内容必须是您所著或获得授权
同意在GFDL条款下发布
手册
手册
问号
问号
有问题?请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记:讨论后要签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个波浪纹“~~~~<!--‎‎5‎‎-->”。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KJ台湾秋聚 (talk) 18:27 2005年8月27日 (UTC)

授予维基见习编辑(B)荣誉 编辑

恭喜!您现在已经符合维基见习编辑(B级)的最低要求;透过申请荣誉审核后现在授予 阁下:

  感谢您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贡献。根据您的贡献,现授予您维基见习编辑(B)荣誉。欢迎您继续帮助改进维基百科。

特此授予。日后如果要申请更高级的荣誉请再到Wikipedia:维基荣誉与奖励申请与变更申请。

授予人:—J.Wong 2009年2月10日 (二) 04:39 (UTC)回复


邀请参加台湾维基人夏季聚会暨Wikimedia Taiwan会员会议 编辑

Sef96121您好:

mingwangx所主办的“台湾维基人夏季聚会暨Wikimedia Taiwan会员会议”将在2010年6月13日于台北市Youth Hub举办,邀请您一同参与。

本次聚会上午将举行台湾维基人夏季聚会;下午则举行Wikimedia Taiwan会员会议(欢迎非会员列席)。 详细资讯及报名请前往聚会页面

请收到此邀请函的维基人,将本次聚会的消息继续推介给你您认识的台湾维基人,谢谢。

邀请人:Frankou (留言) 2010年4月26日 (一) 15:46 (UTC)回复

反破坏小组 编辑

{{维基近卫骑士}} {{反破壞工作小組成員}} {{User 反破壞工作小組成员}} {{反破壞工作小組成員名單}}

  • 以上您可以自由的加入在您用户页面的任何地方,或者选择不加入。
  • 您可以自由的加入反破坏小组,相对的也可以自由的退出反破坏工作小组。
  • 反破坏工作小组不会有用户举报你,除非你被列上了当前的破坏,或者恶意作出其他破坏行为。
  • 欢迎一起为了维基百科的美好将来而努力,感谢你的加入。

--Hoyojo (留言) 2010年8月14日 (六) 04:19 (UTC)回复

给维基人的一封信 编辑

你好,我是维基人Edouardlicn。就是否开放IP用户创建条目的投票上我看到了你的支持,在此衷心感谢。首先表明我自己的态度,我是支持IP用户拥有条目创建权的。但有维基人在讨论页中提出若干问题:

  1. 浮动IP者可被多人共用,若某甲滥用浮动IP破坏条目而被封锁,导致无辜的某乙也无法使用该浮动IP。
  2. 若某IP(固定或浮动IP)是多人共用的Proxy,或是某公司的对外IP,禁封会牵连太多无辜者。
  3. 某些广告软件“可以自动切换Proxy IP,自动发表广告”,要不要我破坏你们个人用户页示范一下?
  4. 最快两年内会启动IPv6,两种IP用户页要如何对应关系?亦或IP用户页将成长8*10^28倍?

本人认为目前尚未有维基人能够解答以上问题。

另外,有维基人在投了反对票的维基人的选票下加上自己的意见,本人认为这是一种对维基人的理性判断的干扰。本人就此事与相关人士联系,并提出解决方案,但方案提出后24小时内在有证据表明相关人士上线的情况下本人未有得到任何答复。所以,本人在此表示对此次投票的公正性的怀疑,并请你在仔细阅读讨论页面后,再重新考虑你的选票是否客观表示你对此次投票的真实意图。再次感谢你对此段文字的关注。—Edouardlicn (留言) 2010年9月16日 (四) 14:14 (UTC)回复

关注度过期 编辑

阁下曾挂关注度模板之条目蒋伟宁]已到限期,如阁下认为该条目现时尚未合乎关注度标准,可作提删。—Nivekin请留言 2010年11月30日 (二) 03:32 (UTC)回复

维基百科:投票/开放IP创建条目权限 (第二次)已经开始 编辑

维基百科:投票/开放IP创建条目权限 (第二次)已经开始了。由于上次组织者的缺乏经验导致最后结果产生争议,现经过上次共识的三个月试行,相信各位用户已经对开放IP创文权有一定的认识,希望您可以再次前往参与。—Edouardlicn (留言) 2010年12月20日 (一) 04:48 (UTC)回复

Thank you 编辑


安心亚本人要求删除除正式代言商品外一切广告 编辑

本人乃安心亚粉丝会管理者之一, 安心亚本人在2011.3.31通知本人因新接的代言关系...除以下正式代言之商品 其余一概予以删除 2010年2月 ANGEL服饰代言[2] 2010年3月 SUNTORY角ハイボール饮品平面广告[3] 2010年8月 AltCtrl 安心碟代言[4] 2010年8月 ANGEL服饰代言[5] 2011年2月 ANGEL服饰代言[6] 2011年4月 SUNTORY角ハイボール饮品平面广告

邀请您参加第十三次动员令 编辑

  第十三次动员令邀请函
 
维基娘,第十三次动员令的吉祥物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Sef96121您好:

首先,感谢你对维基百科的贡献!为了提升中文维基百科的条目品质及数量,第十三次动员令会于2015年7月4日至2015年9月6日期间进行,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来积极参与动员活动。

详细动员事项请参见第十三次动员令,让您从动员令说明书中了解什么是动员令,并请参考主页的报名指引报名参与本次动员令(报名处现已开放)。

本次动员令分为大动员令及小动员令,大动员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题中贡献的动员令项目,而小动员令主题有:地球科学数学物理电子计算机欧洲历史地理以及多于15种外语版本的条目

请收到本邀请函的维基人,将{{subst:动员令}}转贴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或参考推广工具),如果您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本次动员令、积极建立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历次动员令成败之关键,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维基的服务、品质及数量!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维基百科奖励纸本授奖机制调查 编辑

维基百科使用者及患心理疾病使用者交流上的实践策略调查 编辑

您好。身为一个较新使用者具备更多经验的的维基百科社群成员,您可能已经了解到中文维基百科一直以来都有许多罹患精神疾病的使用者参与贡献的状况,而为寻找优化中文维基百科使用者与患心理疾病使用者的交流的更佳策略,我们举办了一场调查,希望利用调查取得的结果作为研究及策略规划参考之用。这个调查不会花费您太多宝贵时间,经过测试,完成调查所需的时间约为2到3分钟。这一调查的有效时间至 2017年10月28日 (六) 23:59 (UTC) ,我们由衷期待您的参与。

[-现在就参与调查!-]

十分感谢您的参与! ——Aotfs2013 留于 2017年10月17日 (二) 19:38 (UTC) (使用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执行)回复

可被替代的非自由档案File:MCS-51.PNG快速删除通知 编辑

 

感谢您上传File:MCS-51.PNG。我注意到这份档案已宣称依据合理使用原则进行利用。然而,我认为这样的使用方式符合快速删除方针的F10准则。这一条准则说明该档案必需在没有相同的自由授权内容条件下,才能声明以合理使用方式进行利用;也就是说,如果该档案可以完全被自由授权档案替代,或者可以使用文字进行说明,就不能在维基百科使用。如果您认为这份档案无法被替换:

  1. 请您至这份档案的描述页面进入编辑画面,并在第一行增加{{hang on|<您的理由>}},其中请将“<您的理由>”替换成简短解释,说明为何该档案不能被替换。
  2. 这份档案的讨论页撰写完整解释,说明为何您认为该档案无法被替换。

此外,您也可以选择寻找相同主题的自由授权媒体素材,来替换这份非自由档案;或者可以请求著作权持有者将该档案(或类似的媒体素材)以自由授权释出;又或者可以自行创作新的媒体素材(例如使用自己的相机拍摄相关主题内容)。

如果您上传了其他非自由档案,也请记得检查这些档案页面有没有特别标明并完全符合相关的合理使用依据。您可以点选这个连结寻找您曾经编辑过的档案页面。请留意,即使您依据上述的步骤1与步骤2完成动作,如果您的解释无法得到其他维基人的认同,将会依据快速删除方针,在标记快速删除标签5日后执行删除。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在互助客栈求助区提问。感谢您。--GZWDer留言2021年9月17日 (五) 17:27 (UTC)回复

邀请参与中文维基百科管治相关讨论 编辑

 

2024年管理人员制度改革意向调查经已结束,调整管理人员上任标准容许用户获得临时管理员权限设立仲裁委员会修订管理员长期无活动解任方针已获社群共识采纳,目前正在讨论实行的细节。请踊跃参与以上讨论,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2024年1月5日 (五) 06:00 (UTC)回复


本条消息是使用群发消息功能发送给您的。如果您不希望在未来接受所有使用本功能发送的消息,请在您的讨论页加入Category:不接受消息发送这一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