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Xiaq!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兴趣与贡献,希望您会喜欢这里。除了欢迎辞外,也请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权问题解答
贡献内容必须是您所著或获得授权
同意在GFDL条款下发布
手册
手册
问号
问号
有问题?请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记:讨论后要签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个波浪纹“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我是欢迎您的维基百科人:Advisory 2009年6月25日 (四) 03:23 (UTC)回复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恭喜您!您最近创建或大幅改进的条目议会暴力经推荐后,获选于首页作新条目展示。如果希望推荐其他您关注的条目,欢迎前往Wikipedia:新条目推荐/候选提名。在您创建或大幅改进的所有条目中,总计有1篇条目获推荐作首页新条目展示。

1

July 2009 编辑

  您好。您可能还没有发觉,当您在讨论页和所有开头是“Wikipedia:”的页面中参与讨论时,例如Wikipedia:互助客栈/求助,您应该使用四个波浪号( ~~~~ )来在您的留言后签名。您也可以在编辑区域上方找到签名按钮 。这将会自动将您的用户名或IP,以及发表评论的时间加入到页面当中。这些信息在其他维基人参与讨论时尤为有用。谢谢。 Liangent (留言) 2009年7月2日 (四) 13:28 (UTC)回复

这个原先有人提醒过我了,那之后我都是加了的,不过还是谢谢提醒 :)

关于TOTW候选 编辑

目前该页面仍有若干重要、篇幅不长但语文版本数目过少(少于十个)的候选净支持数不多(不到三个),如en:Collective animal behavioren:Google (verb)en:Doctor-patient relationshipen:AIDS orphan,希望你能参与TOTW候选投票,毕竟先前已经有一些这类的候选落选(如en:HTML e-mailen:Science educationen:Social controlen:Fear of youthen:Fear of crimeen:Egmont Prinz zur Lippe-Weisenfelden:British baseball等),我并不希望类似案例重演。--RekishiEJ (留言) 2010年1月15日 (五) 10:36 (UTC)回复

送给您一枚星章! 编辑

  原星章
感谢你对中国近代史曾国藩,曾荫权,俞正声研究,他们会影响全香港及全中国人生活变坏!

--邓小平复制人黄鲁宏(user:cn223)()(★) 2013年2月12日 (二) 09:20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