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讨论:XinuGod/结构式讨论 存档 1

关于此版块

  • 请注意,您在此处发表的留言不会被回复!如需留言请至此处发表。
Tracytnip (留言贡献)

~~~~

Jujiang (留言贡献)
XinuGod (留言贡献)

加油!

Joeyhky (留言贡献)

你好,謝謝你的回覆,可否請教一下這個稿的主要問題是語氣不夠中立呢?如資料來源均是來自第三方來源 (媒體訪問及政府機構),是否足夠成為資料來源?謝謝

~~~~

回复“关于创建新栏目OneDegree”
由XinuGod做出的摘要

申请通过!

Renamed user 7jjgug52hi7jjg4 (留言贡献)

您的圓桌會申請已通過

恭喜阁下成为圆桌会成员。圆桌会成立的目的是以和平手段去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並塑造一個少爭議多交流的環境,亦希望成員能秉承著慈悲之心去多包容各樣事情,不要隨意或嘗試去人身攻擊其他維基人之餘,並且盡可能協助他人,從而達到影響整個中文維基的風氣並使其變得和諧與融洽。

您可以通过在用户页加入{{圓桌會成員}}{{User 圆桌会成员}}和/或{{圓桌會成員名單}}来表示您是圓桌會的成員。

祝編安!--安全体验签名·贡献 2020年6月7日 (日) 12:03 (UTC)

由XinuGod做出的摘要

感谢阁下赏识。

Renamed user 7jjgug52hi7jjg4 (留言贡献)
您好。你有一封新的电子邮件!
此信息在2020年6月6日 (六) 12:31 (UTC)發出,你可以在任何时候通过移除{{You've got mail}}{{YGM}}移除本通知

因為私隱問題,需要使用電子郵件。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 (留言贡献)
維 基 百 科 政 策 簡 報
— 每月一期,掌握政策脈動 —
簡報發送時間:2020年5月29日 (五) 09:10 (UTC)

過去一個月(2020年4月18日至2020年5月22日)內,中文維基百科內外之重要人事及政策變動大致如下,個別項目基本依變動或施行時間先後排序:

人事動態 人事動態

方針與指引重要變動 方針與指引重要變動:重大的方針與指引修訂。過去一個月內,互助客棧方針區共有新提案12項,另有5項提案獲得通過:

  1. 跨維基匯入者指引》、《權限申請》:依據社群討論結果,正式引入可由其他維基匯入頁面之「跨維基匯入者」用戶組,並訂立相關指引。討論紀錄
  2. 因應社群討論,將《申報有償編輯》(方針)更名為《有償編輯方針》、對方針導言進行了修訂討論紀錄,後另將方針更名後的一系列事實性修改交付公示並獲得通過。討論紀錄
  3. 可靠來源布告板評級指引》:依據社群討論結果,正式訂立可靠來源布告板評級指引。討論紀錄
  4. 過度分類指引》:依據社群討論結果,將〈非定義性特徵〉、〈過窄交集〉和〈武斷的收錄標準〉等三個章節訂立為指引。討論紀錄

其他方針與指引雜項修訂 其他方針與指引雜項修訂,包括未於互助客棧方針區討論而進行之小修改、方針與指引之相應修訂或事實性修訂等。請核查此等修訂,若有需要,可提案至互助客棧方針區復議。


Renamed user 7jjgug52hi7jjg4 (留言贡献)
原星章
對閣下積極對新頁面掛上維護模板表示感謝,希望您能申請成為巡查員!
XinuGod (留言贡献)

非常感谢!

Renamed user 7jjgug52hi7jjg4 (留言贡献)
BenedictusFX (留言贡献)
SickManWP (留言贡献)
新手会欢迎您
欢迎加入新手会!

XinuGod阁下,您好:

恭喜您成为新手会的第46位成员,欢迎加入新手会一起为新手提供协助,您可以在您的用户页上放置成员模板来标识您的身份。

新手会成立的目的在于协助新手能更轻松地融入中文维基百科。因此,请您在今后的编辑中,尽可能地协助新手并邀请其他编者一同参与本计画。

此外,在此建议您阅读成员须知,这也许能让您更加明白如何帮助新手。

没有更早的话题
返回“XinuGod/结构式讨论 存档 1”的用户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