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专题讨论:ACG/存档/2013年

最新留言:9年前由RalfX在话题多地配音员格式内发布
‹‹ 2012年 | 2014年 >>

ACG条目大整肃开始

Wikipedia:关注度/提报及其修订历史。--Mewaqua 2013年7月11日 (四) 11:38 (UTC)

电子游戏命名常规草拟完毕

Wikipedia:命名常规 (电子游戏)已草拟完毕。电子游戏专题作为ACG专题的子专题,该命名常规同样牵涉到不少日系游戏条目,欢迎ACG专题参与者提出意见或建议。待凝聚共识后,本方案将送交Wikipedia:互助客栈/方针‎‎提请确立为方针,请移步Wikipedia talk:电子游戏专题#电子游戏命名常规草拟完毕参与讨论,谢谢。—Chiefwei - - - 2013年8月1日 (四) 05:52 (UTC)

游戏标题大小写问题

Wikipedia:互助客栈/方针‎‎的讨论过程中,对于英文标题的日文美少女游戏,其命名是否应该遵循与其他游戏相同的大小写法这一问题上出现了较大争议,双方相持不下,目前User:KOKUYO‎君提出了将此类游戏单独处理的新方案。在下自知持续的争吵对于社群共识凝聚没有帮助,因此希望听到更多人的意见,谢谢。—Chiefwei - - - 2013年8月29日 (四) 04:14 (UTC)

因地制宜,正如许多英语版规则不合中文维基所用,命名也不会一套准则绑死。条目名称大小写的规定是英语法则,不是中文维基的,美国游戏以英语法则起名诚可议,然硬套用日语条目大多情况下是有违真实的。—RalfXἀναγνώρισις2013年10月6日 (日) 14:15 (UTC)

ACG条目拯救行动!!!!

经过充分讨论,多位维基人已经制订出一套适合虚拟角色/组织的方针指引,希望您可以参与投票,将这个指引成为维基百科的ACG条目的转折点,投票地址在这里,感谢你的支持与关注。--田中是好人留言2013年10月13日 (日) 11:44 (UTC)

多地配音员格式

一些角色介绍及列表使用了languageicon模板来表示效果[1][2],除了模版不当使用之外也虚胖了条目大小,这种应用应该改掉,至于建议格式希望讨论出折衷的写法。个人之前的修改:[3][4]。—RalfXἀναγνώρισις2013年10月22日 (二) 10:06 (UTC)

建议为“配音<或按专题提议模式>:演员名(角色属性,地区属性),...”的模式进行修改,可以减少嵌入成本。——路过围观的Sakamotosan 2013年11月1日 (五) 05:36 (UTC)

13年14年。很高兴终于看到不是回退、有建设性的编辑了。若无异议,就先以后面的形式写入建议。—RalfXἀναγνώρισις2015年1月23日 (五) 10:01 (UTC)

Wikipedia:日本动漫游戏条目指导#登场人物RalfXἀναγνώρισις2015年2月4日 (三) 13:06 (UTC)

当前在Wikipedia:互助客栈/方针‎#电影/日剧/影片的中文配音资讯有相关的讨论。—RalfXἀναγνώρισις2015年2月5日 (四) 04:49 (UTC)

电子游戏条目指引草拟完毕

用于指引电子游戏类条目写作的Wikipedia:电子游戏专题/条目指引已草拟完毕。电子游戏专题作为ACG专题的子专题,该指引同样牵涉到不少日系游戏条目,欢迎ACG专题参与者提出意见或建议。待凝聚共识后,本草案将设立为指引,请移步Wikipedia talk:电子游戏专题#条目指引翻译完毕参与讨论,谢谢。—Chiefwei - - - 2013年11月6日 (三) 13:34 (UTC)

邀请您参与ACG条目质量提升活动

  ACG条目质量提升计划邀请函
您好:
 
为了提升中文维基百科的ACG条目数量及品质,ACG条目提升计划已经启动,相信您的支持与参与,将有可能会成为维基成长的重要助益,若您对于一些条目品质现况感到不满,或者对于某些条目需要关注提升,携手合作才能有效率地提升人类知识的品质!。您若支持该计划可先至 ACG条目提升计划签到,以便于其他人与您连络,再前往您有兴趣的各ACG条目提升计划签到并提出协作事宜,您可自由弹性规划。

总之,这是自由参与与发起条目协作的平台,欢迎任何人在该计划提出协作请求或者帮忙协作,这在一两个同好之间对话或条目讨论页互动性更佳。

  • 也可帮忙散发此邀请函。根据过去经验,计划的成败关键在于消息是否散布开来,若要发邀请函,可以复制以下代码:{{subst:QA/邀请ACG}}再转贴到其他维基人对话页上,感谢您



邀请人: 9shi 2013年12月24日 (二) 07:59 (UTC)

返回到“ACG/存档/2013年”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