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坏笑话和删除的胡话/美国933事件

本页来自被删除的页面:

  1. 原页面:美國933事件
  2. 原建立者:Ruby033讨论 | 贡献
  3. 删除:2009年4月25日 (六) 01:04 (UTC) Manchiu讨论 | 贡献)删除页面美國933事件(刪除投票通過: 内容为:'{{Afd|1=原创研究?|date=2009/04/18|force=}}<!-- 本模板調用由 {{subst:vfd/auto|原创研究?}} 自動產生 --> {{hoax}} ''以下的資料均屬最高機密'' == 背景 == 在西曆1998年,美國有一�)

以下的资料均属最高机密

背景 编辑

西史1998年丽国下属有一家地下组织——“FATALDO”,该组织精通于细菌武器之研究而专门从事之。当时期美国由于丙洲金融风暴的连锁反应导致的经济低迷,须倚靠出售高精尖端科学技术主导进攻性武装器材给予他国以赚取更多财富谋取财路,遂于西史1998年成立FATALDO组织。

事实真相之天下大白 编辑

西史1999年4月21日,FATALDO研发创造出了全新的病毒代号S`。该病毒通过寄生动物身体内部吸收养分维持生体活性,其独一无二的可怖之処在于以类似狂犬病毒之方式入侵动物大脑感染并且控制患者的心灵。随后,FATALDO于西史1999年9月33日(因为丽国933事件牵连到联众国的关系,所以联众国改为9月29日),将病毒成果输入至所在囯北部区域奈威村村民体内以达验证劳动成果功效之心愿。在初期,村民们只会发觉头脑发晕耳鸣目眩嗓子发干,之后人们的眼眶中浮现了血丝,伴随着脸部的抽筋和腐败,逐渐七孔流血。大家在转变完毕后,开始了随意咬人的限制级别血腥场景的上演,从而猎取新鲜血液继续流。组织在得知事情扩大化后,担忧事件会引起社会大众普遍性恐慌,于是派遣出一整队训练有素的机动部队前去“拯救”幸存村民以及回收试验资料,而本机密提供者系此特别派遣队伍中一员里国户籍成员。皆因彼时丽利强大众国资本主义经济体因周期性危机的降临而失衡,不得不以以十分有限的财力延请了一批训练有素、功夫高强、富有创业精神而廉价的里国劳动力。当时,特遣机动部队搭乘直升机速降至村庄现场。在开始时候村民们仿佛消失了,令士兵们认为他们对没病的人类产生了惧怕心理,但是这条思念很快被清除了。大批量的村民令人惊讶的举著就地取材的武装器材面向机动部队队员进发。村民们的面目十分恐怖,身体中的完全混淆成一团,不分彼此。目睹此情此景,大家迅速拔出随身携带之M371步枪慌慌张张的配合着地势小规模作战展开拯救进程。再一次令人发呆的是,村民们的身体竟失去了对所射进的子弹产生应有的反应的能力,但是这很快就被发现了。与机密提供者肩膀互靠的另外一位特遣队员要求大家齐射头部,几位村民在头部炸裂开后,果然停止了移动和攻击行为。在场的村民们几分鈡之内统统倒在地上。这时自远方,某位村民手持某不知名神秘武装器械与特遣队员爆裂打击,特遣队在对该村民密进行全方位饱和密度密集火力攻击后村民安然无恙,特遣队员已经死伤殆尽,幸存者鼓起最后一口气弹无虚发,剩下的村民获得了救赎。一名提议过爆头策略的特遣队员前去查验,不防备遭受到巨手伸出撕心裂肺肝胆俱裂骨断筋折眼球突出眼眶,并且腹部内容物外露。此时此刻特遣队员们在无比惊恐之下向最后的村民投掷出无数枚手雷,那一霎那闲爆炸范围内人员清一律血浆四溅体无完肤四分五裂粉身碎骨尸骨无存化为尘埃,小小农庄的世界自此不再喧哗。虽然村民们业已离开人世,但是幸存的特遣队员们仍然感到阵阵哀伤和幸存者罪恶感,纷纷倒在地上乞求着责罚。

电影的提材 编辑

其实美国电影好莱坞大片生化大危机”也是根据这支特遣队伍的经历作为提材加以改编进行拍摄而成的,但是特遣队员们当然无法与电影中夸张表演的主角们相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