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移动请求/2012年7月以后

无法移动页面

移动页面:分点岁差


新标题:岁差

原因 岁差才是最常见和常用的名称。中国古籍都是用岁差这个词。 http://www.lcsd.gov.hk/CE/Museum/Space/FAQ/earth/c_faq_earth_6.htm

中国晋代天文学家虞喜,根据对冬至日恒星的中天观测,独立地发现了岁差。据《宋史·律历志》记载:"虞喜云:'尧时冬至日短星昴,今二千七百余年,乃东壁中,则知每岁渐差之所至'"。岁差这个名词即由此而来。 http://big5.lrn.cn/science/earthexplore/200801/t20080124_192119.htm

请求回退移动页面:世界隧道长度排名世界隧道列表

基于以下四点原因,请求将世界隧道长度排名回退至世界隧道列表

  1. 世界隧道列表所列部分内容,并无确切或充分依据能够证明其排名先后顺序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2. 世界隧道列表中的每条内容之前并未注明排名序号;
  3. 创建世界隧道列表条目的初衷:仅仅是希望尽可能将所能搜集的信息(未必完整)进行列表,而并非主张进行排名,二者的定义显然不同;
  4. 该条目的其它语言版本(如:英语)使用的是“List”一词,语义指向“列举、列表”之意,而并无“排名”之意。

谢谢! —— 千里走单骑留言2012年7月6日 (五) 05:14 (UTC)

建议参考Wikipedia:移动请求的程序在要请求移动的条目挂上移动请求模板。-- by User:Alberth2 汪汪 @ 2012年7月6日 (五) 07:44 (UTC)

请求移动【列夫·达维多维奇·郎道】至【列夫·达维多维奇·朗道】

原因见Talk:列夫·达维多维奇·郎道。我试了,移动不了,特此请求管理员帮助。谢谢!SzMithrandir留言2013年12月2日 (一) 02:27 (UTC)

有人反对啊— .. 2013年12月2日 (一) 12:45 (UTC)

创建条目“杭州南车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有限公司”失败

本页已被禁止创建和编辑,只有管理员可以作出改动。因为标题“杭州南车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有限公司”和本地或全域黑名单 .*公司 <autoconfirmed>配合。这通常是为了防止破坏性的编辑。 谢谢您。

请求移动Surface Pro 3 至Microsoft Surface Pro 3

如题。我创建页面的时候忘记考虑之前的命名了。多谢。 Iamcristye留言2014年12月8日 (一) 09:28 (UTC)

要求如上,因为正好在脸书上看到此条目编者是新手,但我自己也没有精力能够参与编辑,担心他符合速删而想要协助移到草稿空间上,但却发觉我没这个权限,再请相关管理员协助,感谢。--上官留言2015年10月13日 (二) 01:19 (UTC)

虚构的“人物”称为“角色”比较不会误导。--烈羽留便条成绩单寒窗无人问,落榜街上知 2015年11月20日 (五) 02:28 (UTC)

虽然前者取自环球唱片,但是更贴切的应该是在松田圣子2005年由索尼音乐发行的中文专辑I'll fall in love 爱的礼物里面中文名称“火红色的香豌豆”更具说服力,么么哒。--原来是美男!留言2016年3月17日 (日) 10:28 (UTC)

(-)反对:这只可证明两者具有同等地位,并没有反映原条目作者所用的名称出现错误或差偏,基于先到先得的原则,提出反对。--Foamposite留言2016年3月20日 (日) 14:58 (UTC)

梦 (哆啦A梦主题曲)显然并不是恰当的标题,《梦》仅为香港版本之名称,然而条目不只是关于香港版本。所以我认为应移动到实现梦想的哆啦A梦—以上未签名的留言由和平至上对话贡献)加入。

之前的云南丽江东巴足球俱乐部占有云南丽江足球俱乐部这一条目,但在将其移动后仍没有移动权限,故烦请相关管理员予以协助,感谢。 Dimitriz留言2017年1月23日 (一) 04:37 (UTC)

《后汉书》没有使用这个名词,复旦大学出版社《中国行政区划通史·秦汉卷》也是,还是还原到旧名称“雍州 (古代)”。--DEMONBANE留言2017年9月30日 (六) 24:00 (UTC)

不如用“徐州 (古代)”较佳,使用这个名词仿彿是说这是三国时才设立的。--DEMONBANE留言2017年9月30日 (六) 24:00 (UTC)

修改过的问过了不侵权。章彦博留言2020年2月24日 (一) 10:33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