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聚会/香港工作小组聚会


80px
日期2006年5月28日
时间: 下午二时
地点香港中文大学
新亚书院学生餐厅

负责筹办2006中文维基年会香港工作小组于五月底了举行一次聚会,让各组员碰一碰面,交流一下大家对年会的意见之余,更是一个联谊的机会,增进组员之间的感情。

由于本届年会将会在香港中文大学校园内举行,所以香港工作小组的第一次聚会也选择在中大,以让各组员对现场环境有大概的认识。

参与者 编辑

聚会过程 编辑

14:00在火车站集合后,大家就乘校巴到山顶的新亚书院学生餐厅。大家在自我介绍之后,Lorenzarius跟大家报告及解释了小组最新的工作,并希望大家加以讨论及多多参与,尤其是刊物的工作。雨一直在下,大家也就一直在“吹水”(广州话,即谈天说地),尤以Flame Lai、武蔵及Yuyu至为兴致勃勃。

16:00雨停了,大家离开餐厅到“天人合一亭”远眺船湾淡水湖,并拍照留念。随后就到Lorenzarius的宿舍参观,亦看了前阵子某些报章杂志有关香港维基人的报道。大家在宿舍中谈了一会,贤弘跟Lorenzarius就带大家步行下山至火车站,并沿途介绍了中大的不同地点。到大约17:00大家到了火车站就乘火车离开。最后希望大家踊跃参加6月10日的夏聚

感想 编辑

  • 人少了点,但希望大家可以因为碰过面吹过水而变得更加熟络,这样也达到了聚会的目的了。 --Lorenzarius 20:14 2006年5月28日 (UTC)
    • 人少不一定差,而且这次都是不常出现聚会的维基人,是好开始,期待夏聚。 Stewart~恶龙 01:55 2006年5月29日 (UTC)
  • 维基百科的藏镜人不少,加上就快考试,闭关之人更多,还是期待下次........--Don Jérry~雨雨 (*有事请讲*) 17:52 2006年5月29日 (UTC)
希望参与者越来越多,越来越活跃。--贤弘 17:39 2006年6月2日 (UTC)

合照 编辑

 
左至右:后排-Flamelaiすぐる@武蔵贤弘;前排-YuyuHermanchiuLorenzarius。摄于新亚书院天人合一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