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2018年媒体引用维基百科内容列表

维基百科已成为全球媒体所引用的来源之一。

如果这些媒体报导出现错误,请在维基媒体通讯委员会的讨论页说明情况,维基媒体基金会将会向相关媒体编辑发送正式通知,或是请求更正。

注意:本列表并非完整。

  • 周志豪. 駭客入侵序曲? 民進黨維基百科蔡英文變台灣省長. 联合报. 2018-07-04. 民进党昨天上午官方网站遭大陆骇客入侵,晚间就连维基百科中关于民进党介绍页面,简介与历史栏中,有关“中华民国”的文字,都被改成“中国台湾省”,“总统大选”也被改成“省长选举”,主席蔡英文的现职也被改成“中国台湾省省长”,大陆网友对民进党网络攻击似有持续迹象。 
  • 林保宏. 真正的「陽春麵」!女討拍反被群起狂轟. TVBS新闻网. 2018-07-25. 至于什么是阳春面,根据维基百科的解释,“阳春面,又称光面或清汤面、白汤面,是指一种几乎不加上任何配菜的汤面或干面,常见于台湾与江苏、上海。便宜简便是受欢迎的主因,煮法没有规限,细如龙须面或者粗如宽面均可使用。” 
  • 好毛!普悠瑪翻覆「疑壓異物」 竟於60年前事件好像. 三立新闻. 2018-10-21. 1991年11月15日,南下1次莒光号于134号志站(旧山线)正转辙轨道进入副线当中交会列车,因当时设置于北上1006次EMU100型自强号机车端的ATS/ATW系统故障,高雄站出发时于列车编组尾端加挂E224辅助机车行驶,导致自强号列车边撞莒光号还没开入副线的倒数第三节车厢,莒光号后三节车厢及自强号前三节车厢翻覆,事故导致30死112伤(取自台铁重大死伤事故列表,未列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