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2022年媒体引用维基百科内容列表

维基百科已成为全球媒体所引用的来源之一。

如果这些媒体报导出现错误,请在维基媒体通讯委员会的讨论页说明情况,维基媒体基金会将会向相关媒体编辑发送正式通知,或是请求更正。

注意:本列表并非完整。

彭家声 编辑

松仁. 缅甸“果敢王”彭家声因病辞世,享年94岁. 美国之音中文网. 2022-02-17. 根据维基百科的记载,彭家声生于果敢红石头河,祖籍中国四川省会理县。他早年曾接受中国国民军新式军事训练和教育,曾与坤沙和罗星汉等毒枭为同期同学,后在效忠果敢土司的自卫队担任基层军官。 

大翻译运动 编辑

昌西. 「大翻譯運動」能否對抗大外宣:持不同政見者的一場去中心化網絡行動. 端传媒. 2022-03-23 [2022-03-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3-23). 在这一行动的维基百科条目中,是这样纪录的:“期望可让更多国家的人知道,中国人不是如同官方大外宣般地热情、好客、温良;而是自大、民粹和毫无同情心。” 

大翻译运动 编辑

【美国热搜】大翻译运动怎么运作?谁是发起者?有哪些门类?他们触及了中国那些痛点?党媒如何开展大批判?. 美国之音中文网. 事件发生在 3:08. 2022-04-02 [2022-04-14] (中文). 那么这个大翻译运动到底是什么呢,我们就找到了维基百科的介绍 

反分裂国家法 编辑

因港区国安法关闭的传媒列表 编辑

刘连昆 编辑

群体极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