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讨论:2006中文维基年会/筹备委员会

欢迎来到筹备委员会讨论页面,您可以按+编辑参与讨论或提出建言。

Wikipedia:互助客栈/近期会议

存档 编辑

/四月廿二日存档

索引 编辑

  • 年会经费预算表相关,请到
  • 年会议程相关,请到

筹备会开会流程 编辑

原则上,筹备会的开会流程会依照这个页面上的分类依序讨论,先决定时间和型式,再决定场地需求和地点。这个顺序我是经过考虑的,没有时间和会议型式,场地需求和地点的意义就会降低(如果最后要用最小型式来举办,我们只要找一间餐厅就够了)。因为会议型式和准备时间环环相扣,这两者将会同时讨论,并在第一次或第二次会议时决定出大致工作时程表。现在最重要的是一个筹备小组,筹备小组的工作不一定要负责什么工作(但是我期望你能负责某样工作,特别是组织和号召),我们更需要的是你的Idea!给这个聚会更多实际和可行的意见!如果你愿意加入筹备团,请在这个页面的第一个分类项签名,并申请Skype账号,筹备会的聊天室已在skype上开启,等待你的加入!--KJ(悄悄话) 19:19 2006年1月16日 (UTC)

还收人吗? 编辑

请问筹备小组还收人吗? 如果收, 不用 skype 的人收不收? 我想加入. -- 15:26 2006年4月20日 (UTC)

欢迎加入。^o^Stewart~恶龙->讲! 06:52 2006年4月22日 (UTC)


请问筹备小组还要不要收人? 虽然我是新人,但我也希望加入,希望帮到一点忙, 请问可以吗? 另外这几天要考试,如果有什么消息,可不可以用在维基登记的电邮地址, 发讯给我吗? 谢谢

另外我好像不太懂用维基的格式写东西呢,若有错漏,请见谅

--Peacock 15:25 2006年4月26日 (UTC)

返回到项目页面“2006中文維基年會/籌備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