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酷

(重定向自傻酷樂團

傻酷Cool Silly),是华语流行音乐风格的华侨的三人组。

傻酷
组合
英文名Cool Silly
国籍 中华民国
音乐类型嘻哈流行舞曲
演奏乐器吉他小提琴电子琴
出道地点 台湾
出道日期2009年11月
出道作品傻酷: 我飞
代表作品《我飞》
2010年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
创作曲冠军/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宣传大使
活跃年代2009年至今
唱片公司亚神唱片 (传闻)
经纪公司傻酷Cool Silly音乐工作室
网站www.coolsilly.com
现任成员
蓝力威(Leeway, 饶舌歌手/小提琴)
仲维军(Tone, 主唱/编曲)
刘轩蓁(Ray, 主唱)
奖项
2010年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创作曲冠军

由制作人也是歌手的仲维军(Tone), 歌手刘轩蓁(Ray Liu) 以及饶舌歌手同时又是演员的蓝力威(Leeway)组成。Cool Silly是由仲维军在2006年发行了个人专辑 “我的6:57am”之后成军。同时招募了超级星光大道 (第二届)刘轩蓁Rayray,及饶舌歌手/演员 蓝力威Leeway。Cool Silly 的歌曲 ‘我飞’ 是 2010 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的花博创作曲。[1]Cool Silly 更在2010年底的 My Wish‘梦想制造机’活动,受邀写了主题曲‘梦想发光’并当起此活动代言人。[2][3]清新正面的形象,以及为实现梦想努力打拼的真实故事,引发了盛大回响。单曲在11月3日正式发行,同时也在新浪网,脸书,及壹周刊上宣传,传达了台北市这个美丽前卫城市的”好”在哪里。这 首歌一发行即索取一空,继花博创作冠军曲‘我飞’之后,又是一首人人传唱的Cool Silly招牌歌。2011年由于乐团决定个人音乐风格不搭 于是与刘轩蓁分开发展音乐风格, Cool Silly第二代团员为制作人也是歌手的仲维军Tone及饶舌歌手/演员蓝力威Leeway组成。

乐团简介 编辑

Cool Silly 第一代由制作人也是歌手的仲维军Tone, 第二届超级星光大道的刘轩蓁Rayray, 及饶舌歌手/演员蓝力威Leeway组成。

Cool Silly 第二代由于乐团决定分开发展音乐风格, 团员为制作人也是歌手的仲维军Tone及饶舌歌手/演员蓝力威Leeway组成。

首次创作就以第一名之姿, 赢得2010年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创作曲冠军 ,成为花博代言人。正面健康的形象,以及才华洋溢的全创作流行音乐团体 在2010年初渐渐受到瞩目,陆续受邀表演于各大场合 在华纳威秀广场,拿到比赛的第一名后,又在大稻埕烟火节的十万观众前表演 而 Cool Silly 首次在台北公馆店河岸留言演出,人潮爆满到挤出门口 从此成为常客,因而受到各大livehouse的演出邀请。

关注傻酷的制作人包括袁惟仁陈建宁 ,以及知名电视制作人詹仁雄 受到了制作人老师及歌迷的鼓励 在2010年2月10号,发行了词/曲/编曲/制作全都 傻酷Cool Silly 包办的 [我飞] 首张迷你专辑。 之后上各大电台 iCRT,中广流行网,华冈电台 以及中天电视台“大学生了没" 2010年6月开始,更与台北花博一起在上海,北京,香港宣传。

有关团名 编辑

傻,是对音乐无悔执著的痴迷。

酷,是单纯听他们音乐所能发出的由衷赞叹。

在台湾,众多资深流行音乐老师们批品用《傻酷》这两个字来定位一个流行团体,但团员一直坚持 这两个字代表他们做音乐的个性。介绍出场,皆是使用傻酷 Cool Silly,而在大陆则多称呼他们为Cool Silly

成员介绍 编辑

刘轩蓁(Ray Liu, 'Ray Ray') 编辑

  • 出生日期 (1985-05-30) 1985年5月30日38岁)
  • 学历: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Seattle, WA)
  • 乐团位置:歌手、作词作曲
  • 特长:键盘钢琴

仲维军(Tone) 编辑

蓝力威(Leeway, 'L.Dub.') 编辑

唱片作品 编辑

专辑# 专辑名称
傻酷 "我飞" 同名专辑

(Cool Silly: The Prelude)

  • 发售日期:2010年2月10日
  • 语言:国语
  • 发行公司:独立作品
  • 主要音乐元素:流行嘻哈、国语流行、抒情
"梦想发光" EP

(Cool Silly: The Prelude)

  • 发售日期:2010年10月28日
  • 语言:国语
  • 主要音乐元素:流行嘻哈、国语流行、抒情


Cool Silly三人上首张专辑的通告专访时,澄清表示:仅《我飞》,其余皆为2010年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创作曲冠军以及宣传台北花薄会的想法。

曾获奖项 编辑

品牌代言 编辑

参见 编辑

  1. ^ http://beta.2010taipeiexpo.tw/ct.asp?xItem=9913&ctNode=5770&mp=3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2010台北花博金曲
  2. ^ 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08&docid=101346467[永久失效链接] 北市梦想升空 义卖所得捐阳光
  3. ^ http://newtalk.tw/news_read.php?oid=9312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写出梦想 郝总部邀你听Cool Silly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