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托弗·梅明格

德裔美國政治人物(1803年-1888年)
(重定向自克里斯多福·梅明格

克里斯托弗·古斯塔夫·梅明格(德语:Christoph Gustav Memminger,1803年1月9日—1888年3月7日),是一位出生于德国的美国政治人物和分裂主义者,参与美利坚联盟国政府的组建。是《临时宪法英语Provisional Constitution of the Confederate States》 (1861年)主要作者,也是邦联金融体系的创始人。作为第一任邦联财政部长,梅明格是杰佛逊·戴维斯政府经济政策的主要制定者。

克里斯多福·梅明格
Christopher Memminger
第1任美利坚联盟国财政部长
任期
1861年2月25日—1864年7月18日
总统杰佛逊·戴维斯
前任职位设立
继任乔治·特伦霍尔姆英语George Trenholm
美利坚联盟国临时国会代表
来自南卡罗来纳州
任期
1861年2月4日—1862年2月17日
前任新选区
继任选区废除
个人资料
出生Christoph Gustav Memminger
(1803-01-09)1803年1月9日
 神圣罗马帝国符腾堡选侯国司徒加特
逝世1888年3月7日(1888岁—03—07)(85岁)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
墓地荒野中的圣约翰教堂英语St. John in the Wilderness (Flat Rock, North Carolina)
35°16′56.8″N 82°26′34.2″W / 35.282444°N 82.442833°W / 35.282444; -82.442833
民族德国裔美国人
政党民主党 民主党
母校南卡罗来纳学院

早年生活和职业生涯 编辑

克里斯托弗·古斯塔夫斯·梅明格(Christopher Gustavus Memminger)1803年1月9日出生于符腾堡州司徒加特,他的父亲戈特弗里德·梅明格(Gottfried Memminger)是一名军官,在儿子出生一个月后去世[1]。他的母亲 Eberhardina(née Kohler)Memminger,移民到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但1807年死于黄热病,克里斯托弗被安置在孤儿院。[2]当他十一岁时,他的命运发生了变化,受到托马斯·贝内特英语Thomas Bennett Jr.的照顾,托马斯·贝内特是一位著名的律师,也是未来的州长。进入南卡罗来纳学院12岁时,梅明格以全班第二名的成绩毕业。1825年,梅明格通过了律师资格考试,成为一名成功的律师。1832年,与玛丽·威瑟斯·威尔金森结婚。

梅明格是废除危机期间反对派的领袖。他出版了《无效之书》(1832-1833),以圣经风格讽刺了该学说的倡导者。[3] 他进入州政坛,并于1836年至1852年和1854年至1860年在南卡罗来纳州立法机构任职,近二十年来担任财务委员会主席。[4]梅明格是教育的坚定倡导者,并帮助查尔斯顿成为全国最全面的公立学校系统之一。[5]1859年,约翰·布朗突袭后,他受南卡罗来纳州委托与其他代表协商弗吉尼亚被认为是抵御废奴主义攻击的最佳方法。[6]

美国内战 编辑

 
美利坚联盟国内阁成员:犹大·本杰明斯蒂芬·马洛里英语Stephen Mallory、克里斯托弗·梅明格、亚历山大·H·史蒂芬斯勒罗伊·波普·沃克杰佛逊·戴维斯约翰·H·里根英语John H. Reagan以及罗伯特·图姆斯英语Robert Toombs

梅明格在分裂国家问题上被认为是温和派,但在亚伯拉罕·林肯当选后,他认为分裂国家是必要的。梅明格有12个人(六名男子),在1850年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人口普查中列出了他的庄园。他的庄园位于北卡罗来纳州亨德森县,他在那里建造了康尼马拉避暑别墅[7])。1860年南卡罗来纳州脱离合众国时,梅明格被要求撰写《南卡罗来纳州脱离联邦宣言英语South Carolina Declaration of Secession》(正式名称:《导致南卡罗来纳州脱离联邦并证明其合理性的直接原因宣言》),其中概述了分裂的原因。当其他州宣布脱离联邦时,他被选为南卡罗来纳州代表,出席邦联临时国会。他是起草美利坚联盟国临时宪法委员会的主席。十二人委员会仅用四天时间就制定了临时宪法。

1861年2月21日,杰佛逊·戴维斯组建第一个内阁,梅明格被任命为财政部长。鉴于邦联面临的财政挑战,这是一项艰钜的任务。他最初试图通过债券和关税(以及从新奥尔良合众国造币厂没收黄金)为政府提供资金。尽管如此,他很快发现自己被迫采取更极端的措施,例如所得税和法定货币。战前他一直是硬通货的支持者,但发现自己发行的纸币日益贬值,到战争结束时,纸币的价值还不到其面值的2%。

晚年 编辑

1864年7月1日,梅明格辞去财政部长职务,由南卡罗来纳州同胞乔治·特伦霍姆英语George Trenholm接任。他回到了北卡罗来纳州亨德森县弗拉特罗克英语Flat Rock, Henderson County, North Carolina战后,回到查尔斯顿,于1866年获得总统赦免,并重返私人律师执业和商业投资领域。他还继续致力于发展南卡罗来纳州的公共教育系统,并于1877年当选为州立法机关的最后一届任期。梅明格于1888年3月7日在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去世,享年85岁。

荣誉 编辑

克里斯托弗·梅明格(Christopher Memminger)出现在邦联5元钞票上


参见 编辑

阅读 编辑

参考资料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

Official
General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