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夫韦森M327 TRR8型转轮手枪

史密夫韦森M327 TRR8(英语:Smith & Wesson Model 327 TRR8;TRR8,全称:Tactical Rail Round 8)是一款由美国枪械公司史密斯&威森旗下的性能中心以史密夫韦森M327(史密夫韦森M27的8发弹巢合金底把版本)为蓝本研制及生产的8发式“N型底把双动操作式战术型转轮手枪,发射.357 S&W马格南或火力相对较弱的.38 S&W特种弹这二种子弹

史密夫韦森M327 TRR8
Smith & Wesson Model 327 TRR8
类型转轮手枪
原产地 美国
生产历史
研发者史密夫韦森性能中心
生产商史密夫韦森性能中心
单位成本建议零售价1,329.00
基本规格
重量空枪:35.3盎司(1,000.7,2.21
长度266.7毫米(10.5
枪管长度127毫米(5寸)

子弹
口径9毫米(.357寸)
枪管1根,线膛,全尺寸型枪管底部凸杆
枪机
发射模式连发
供弹方式8发弹巢
瞄具

历史 编辑

传统转轮手枪都使用不锈钢材料制成,一般全枪质量较大,不便携行。为应对市场需求,史密夫韦森一直追求转轮手枪向轻量化发展的方向,不断探寻新材料。

1950年代初,随着航空技术的发展,史密夫韦森开始采用铝合金制作转轮座,使转轮手枪的全枪质量大为减轻,但铝合金的强度不高,并非理想材料。自1998年开始,史密夫韦森将转轮手枪的枪管套、转轮座采用比钢轻得多的合金材料制作。但使用钛合金的转轮座往往又达不到相应的强度,于是史密夫韦森又开始积极寻找质量较轻、强度高的理想材料,最终将目光转向了采用稀有金属合成的钪合金。

另一方面,随着需求的增加,激光瞄准器战术灯等附件纷纷通过导轨加装在军警用半自动手枪上,以满足战术使用要求。在半自动手枪向战术型转变进行得如火如荼之时,转轮手枪自然也不甘落后。正是基于两大创新元素,诞生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新派转轮手枪。

概述 编辑

史密夫韦森M327 TRR8使用钪合金,既不会出现转轮座强度不足的问题,又实现了高度轻量化,并且可以发射大威力马格南子弹。史密夫韦森M327 TRR8具有由性能中心制造的性能中心扳机连扳机阻、由性能中心性能中心调整的枪机和附件导轨。其中枪管下方和转轮座顶部设有两条可拆卸式附件导轨,可以附加光学瞄准镜和激光瞄准器等,实现了转轮手枪战术化的理念。

流行文化 编辑

电子游戏 编辑

参见 编辑

资料来源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