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荣耀

中國電視連續劇

《大唐荣耀》(英语:The Glory of Tang Dynasty),是2017年中国大陆古装电视剧,于2016年7月开拍,同年12月杀青。由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秦俊杰于小伟茅子俊等领衔主演。

大唐荣耀
The Glory of Tang Dynasty
类型古装爱情、宫廷
原作沧溟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
编剧刘芳、李惠敏
导演刘国楠、尹涛
主演景 甜任嘉伦万 茜舒 畅
秦俊杰茅子俊于小伟
制作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国语
字幕中文
集数第一部:60集[1]
第二部:22集[2]
每集长度第一部:约45分钟
第二部:约30分钟
制作
拍摄/制作年份2016年
制片人锺聪海
拍摄地点 中国大陆北京横店影视城
制作公司欢瑞世纪
发行许可大唐荣耀:(浙)剧审字(2016)第043号
大唐荣耀2:(浙)剧审字(2017)第005号
北京卫视/安徽卫视《大唐荣耀》首播
播出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集数60集
播出日期2017年1月29日—2017年3月1日
北京卫视/安徽卫视《大唐荣耀 II》首播
播出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集数22集
播出日期2017年4月3日—2017年5月3日
外部链接
IMDb 介绍

该剧改编自沧溟水的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讲述了吴兴才女沈珍珠在经历血海深仇、深宫争斗、安史之乱后与广平王李俶不离不弃,始终坚守家国大义的故事。

《大唐荣耀》共分两部,第1季以日播形式,于2017年1月29日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以日播方式首播[3];第2季以周播形式,于2017年4月3日于北京卫视安徽卫视首播,而腾讯影视会员能在4月17日起优先收看全集。台湾由LiTV 线上影视同步播出。

播出时间 编辑

频道 所在地 剧名 集数 播映日期 播出时间
北京卫视   中国大陆 《大唐荣耀》第1季 第1-60集 2017年1月29日 每晚 19:30
《大唐荣耀》第2季 第61-82集 2017年4月3日 周一至周三 22:00
安徽卫视 《大唐荣耀》第1季 第1-60集 2017年1月29日 每晚 19:30
《大唐荣耀》第2季 第61-82集 2017年4月3日 周一至周三 22:00
东森戏剧台   台湾 《大唐荣耀》 共82集 2018年1月22日 周一至周五
爱尔达综合台 《大唐荣耀》 共82集 2018年1月24日 周一至周五
银河频道   日本 《大唐荣耀》第1季
《大唐荣耀》第2季[4]
2018年4月9日 周一至周五 23:00
澳广视   澳门 《大唐荣耀》第1季(设有粤语配音)
《大唐荣耀》第2季(设有粤语配音)
2020年3月16日 周一至周五 20:00

剧情简介 编辑

第一季 编辑

沈珍珠出身名门,被选为广平王李俶之妃,生下长子唐德宗李适,后被李适追封为睿真皇后。她是一介江南女子,内心善良,心存社稷,与人为善。原发誓非幼时救命恩人不嫁的她,为查沈家灭门血案而嫁入广平王府。虽然后来确定李俶就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却被真凶设计,误认为李俶是灭自己家门的凶手。误会化解之后安史之乱爆发,却被困在落难的长安城中,与李俶分隔两地。离散之中虽有青梅竹马安庆绪对其追求,仍坚守对李俶的爱。唐军收复长安后,宣布流散之人不得入宫,但李俶一心要接珍珠回来。这宫城中仍有上演不完的尔虞我诈,只是珍珠在李俶身边,与其共同进退。唐肃宗时期,皇室内忧外患。三皇子李倓受张皇后诬陷而亡,李俶身为皇兄悲痛不已,对父皇和朝政心灰意冷,颓丧度日。

第二季 编辑

朝堂之上,张皇后和史思明趁机中伤李俶,致李俶兵权被夺。为使李俶振作重获肃宗重用,独孤靖瑶提出嫁入王府协助李俶。为了李俶和大唐王朝的未来,珍珠主动让李俶迎娶独孤靖瑶。之后李俶被立为太子,于肃宗病重时代为监国,张皇后图谋另立太子,但诡计遭忠臣李佖识破,李俶太子之位得保。大势已去的张皇后拼死挣扎,试图绑架珍珠以要挟李俶,宦官李辅国知张皇后已是强弩之末,转助李俶在病危的肃宗面前揭穿张皇后的真面目。李俶成功平叛,大唐动荡许久的江山重归稳固,几经波折总算团圆的李俶和珍珠,却再次面临生离死别,为守护皇室多年尽心尽力的李俶,虽登上皇位,却只能独自一人守着这万里山河,延续大唐荣耀。

演员表 编辑

主要角色 编辑

演员 配音 角色 备注
景甜
童年:许烁
刘校妤 沈珍珠 吴兴才女→沈孺人→一品镇国夫人→广平王妃→楚王妃→高夫子→大燕皇后→太子妃
吴兴太守沈易直之女,广平王李俶之妃,有吴兴才女之称。李俶挚爱。慕容林致之好友。
知书达礼,品行优良,内心善良,待人接物皆展现出其不凡的智慧。
剧情发展
  • 她温婉端庄,清婉隽秀。拥有着知书达礼的才识,和德才兼备的优良品行,嫁入广平王府,被封为沈孺人,享正妃之礼,并赢得李俶一生对她无法忘怀。她内心善良,心存社稷,与人为善。虽然是一柔弱女子,却数次挺身而出,助夫君平复宫廷斗争、登上皇位。
  • 幼时曾在太湖为李俶所救,便一见倾心,并许下誓言今生非他不嫁。后因一心想查出沈家灭门血案的真相而嫁入广平王府。后来发现当年的太湖公子便是如今身旁的夫君。
  • 曾误会李俶为沈家血案的凶手,因一心想替沈家报仇而杀害李俶数次,然皆未成功。
  • 因太子妃张氏担心其身为慕容林致之好友,可能得知自己与史思明的秘密,欲杀其灭口,便利用其迫切想找回沈安的心,被何灵依与阿奇娜设计陷害,阿奇娜给沈珍珠服下又瞎又哑的毒药丸。半路上遇到默延啜,将灰头土脸且又瞎又哑的沈珍珠救下,但默延啜并未认出她。然在一次雪崩后,沈珍珠情急之下喊出了声音,默延啜才发现眼前像乞丐的女人是沈珍珠。而沈珍珠的失明之毒,后来则是由安庆绪解毒医治之。
  • 安史之乱时,生下李适后血崩,数日皆须待在床上休养,太子妃张氏、韩国夫人、崔彩屏故意不通知沈珍珠皇室撤离消息,将她留在广平王府中。
  • 长安城被叛军安禄山侵占称帝,沈珍珠被困于广平王府,便躲进广平王书房的暗格中,等待风生衣救援,并决定从密道要离,消息却被何灵依透露给安庆绪知道,在密道出口被安军逮到,沈珍珠让安庆绪放走风生衣等人,自己却被带上刑台,安庆绪在安禄山的面前假装亲手杀了她,后再由安庆绪救回,但仍被安庆绪困在长安。
  • 安禄山称帝后,下旨命安庆绪独孤靖瑶成亲,实为夺独孤家兵权。因独孤靖瑶不愿嫁给不爱之人,便下迷药让沈珍珠披上嫁衣代嫁,但后来独孤靖瑶得知安庆绪在大婚之时杀害独孤一家,便生气地把沈珍珠救走。
  • 李俶放心不下沈珍珠一人待在叛军宫中,他与风生衣和默延啜乔装成宫廷乐师,混入叛军宫中找机会救出了沈珍珠。
  • 唐肃宗李亨为求与回纥结盟对抗叛军,而叶护身为回纥可汗默延啜之义子,拜沈珍珠为姊又敬她为母,以统领的回纥大军施压予李亨,逼着他不得不把被关在寺庙祈福的沈珍珠召回,并加封为一品镇国夫人。
任嘉伦
童年:陈鸿锦
张杰 李俶 广平王→楚王→太子→唐代宗
唐玄宗之长孙,唐肃宗之长子,沈珍珠之夫君。珍珠挚爱。
文武双全,责任心重,做事缜密,心地善良,有情有义。
剧情发展
  • 年少时即展现出德才兼备的皇子风貌,不仅在奸相李林甫、杨国忠独揽大权时期,极力维系唐玄宗对东宫的信任与观感,匡正奸臣对朝政的危害,更于安史之乱中,扛起复兴皇室与家国,扶持太子登基的重任。
  • 本视婚姻为政治任务的他,在认识沈珍珠后,被她的才貌与学识深深吸引。即便因安史之乱与珍珠分离仍对她念念不忘,在平定安史乱后,更是不顾宫廷规矩无论如何都要接回珍珠。
万茜 邱秋 独孤靖瑶 独孤将军→独孤孺人→独孤良娣
云南王之女,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将军。
剧情发展
  • 安史之乱时,随其父云南王独孤成与安禄山史思明等一同起兵谋反。然安禄山称帝后,因担心独孤家势力过大,下旨命其嫁于安庆绪,实为夺独孤家兵权,但因独孤靖瑶愿不嫁给不爱之人,便下迷药让沈珍珠披上嫁衣代嫁,后得知安庆绪在大婚之时杀害独孤家,便生气地把沈珍珠从花轿上救走。后化名为屠安将军,躲在小村落中伺机报仇,欲手刃安庆绪。
  • 李俶一见倾心,后随李俶征战,长时间相处后更加喜欢李俶,也因此介入了沈珍珠和李俶的感情之间。
  • 虽然嫁给了广平王,成为妾室,却从未得到他的心。
  • 后来为了得到他的心不择手段,下毒李俶,并以李俶的安危威胁沈珍珠,迫使沈珍珠与李俶和离。
舒畅 乔诗语 慕容林致 小神医→建宁王妃→小神医
怀化大将军慕容城之女。珍珠之好友。建宁王之妃。
一名神医,乃神医长孙鄂之徒。
剧情发展
  • 蕙质兰心,生性温婉、善良、端庄。
  • 医术高超,并开设济世堂为穷人免费治病。
  • 与建宁王一见钟情,被赐婚予建宁王,成为建宁王妃。
  • 曾替太子李亨把脉后发现其已无生育能力,又意外撞见太子妃张氏和陌生男子(史思明)幽会,便发现太子妃张氏腹中怀的并非太子李亨之子,而是史思明之子。因得知太子妃张氏的秘密而被绑架,欲将其杀害灭口。后辗转被贩卖为娼,虽被建宁王找回,却被迫与其和离。
  • 后因打击过大罹患失魂症,忘却所有痛苦回忆。但后因李倓多次出现于面前,又伪装济世堂打杂工,而唤醒一切记忆。
  • 经历许多痛苦的她,并没有圣母般地原谅,也没有复仇,也没有假作放下,她选择转身。
秦俊杰 原声 李倓 建宁王
唐玄宗之孙,唐肃宗之三子。与李俶、李婼关系甚好。慕容林致之夫。
剧情发展
  • 英俊、多情、单纯、洒脱不羁,英毅有才略且善骑射、用剑。
  • 敬重兄长,爱护妹妹。
  • 慕容林致一见钟情,一心想娶慕容林致成为他的建宁王妃,并许下“生死契阔,与子成悦”之诺言。
  • 却因不够成熟,对于慕容林致受辱之事太过在意、太过钻牛角尖,于是天天出门买醉,没有陪伴慕容林致度过最痛苦的时刻,因而重伤了她的心,也因此亲手葬送了一生的幸福、终身的挚爱,被迫与其和离。
  • 后来想明白了,便打起精神,决定随郭子仪将军去军中好好历练。
  • 在安史之乱中,毅然担起了责任,屡次建功,可怜生在皇家,适逢乱世虽幸未死于战场,却因张皇后陷害而被唐肃宗赐死,并被李辅国及何灵依以慕容林致的性命要求写下认罪书,最终在慕容林致的面前死去。
于小伟 张震 默延啜 葛勒可汗
与李俶为多年好友,数次襄助李俶与沈珍珠脱离危难,至死为改初心。后为李婼之夫。
剧情发展
  • 遭叶护怨怼并于每日饭菜中下毒,最终毒发身亡。
茅子俊
童年:黄毅
魏超 安庆绪 副使→大燕晋王→大燕皇帝
安禄山之次子,慕容林致之师兄。喜欢沈珍珠。
剧情发展
  • 自幼缺爱,性情孤僻、偏执,外表看似内向,实则实则新机深沉,精通骑马、射箭和医术。
  • 其母亲与珍珠之母亲为闺中密友,后忍受不了安禄山的暴虐,便带着安庆绪回到吴兴借住沈家,安庆续因而认识了珍珠并爱上珍珠,珍珠是他生命里最初也是最终的暧色,不过安家和沈家交往并不多。
  • 随父叛变后,因爱情与王位皆不可得,愤而弑父夺位。
  • 最终为救沈珍珠,死于史思明之手。

大唐王朝 编辑

皇族 编辑

演员 配音 角色 备注
秦汉 刘琮 李隆基 唐玄宗
安史之乱后将皇位传给唐肃宗,被尊为太上皇。
曾黎 杨希 杨玉环 杨贵妃
唐玄宗之贵妃。
崔彩屏之姨母。
于第42集死于马嵬驿之变
王劲松 原声 李亨 太子→唐肃宗
李俶、李系、李倓、李婼之父。
剧情发展
自登基成为皇帝后,与在东宫当太子时相比,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且经常听信张皇后谗言,加上自尊心作祟也不愿看见自己的皇子比自己强,导致常常误会自己的皇子的忠心。
驾崩前,看清了张皇后的真面目,废了张皇后,处死李系,传位给李俶。
方晓莉 郝幽玥 韦妃 太子妃→了缘师父
李俶之养母,李倓、李婼之母。
剧情发展
因唐玄宗听信杨国忠栽赃韦妃兄长拥立太子谋反,韦氏一族被诛杀。
太子李亨忧心会受到牵连而与其和离,遂削发出家。
后虽玄宗已经为韦氏家翻案,洗脱冤屈,仍不愿再卷入京城的纷争之中,只想回到吴兴老家度过余生。
刘威葳 张皇后 张良娣→太子妃→张皇后→废后
李佋之母。
剧情发展
为人阴险狠毒、野心大,三番两次想除掉李俶和沈珍珠。
曾与史思明有一段情,后因认为太子李亨已无生育能力,便与史思明幽会,并怀上史思明之子,生下李佋,假冒为太子李亨之子。
秘密意外被慕容林致得知后,而将其绑架欲杀害灭口,同时担心慕容林致的好友沈珍珠也得知此事,便想一并将其杀害,然皆未成功。
为了陷害李倓而亲手闷死李佋,成功使李倓惨遭赐死。
沈家灭门血案之元凶。
与赵王李系逼宫未果,以刀狭持沈珍珠,后与其发生扭打,一头撞死。
朴铄 姜广涛 李係 南阳王→赵王
唐玄宗之孙,唐肃宗之二子。
李俶、李倓、李婼异母之兄弟。
剧情发展
个性好大喜功,欠缺谋略。
与张皇后逼宫未果,遭唐肃宗下令处死。
张维娜 徐佳琦 李婼 德宁郡主→宁国公主→回纥可贺敦
李俶、李系、李倓之妹。
剧情发展
敢爱敢恨,烂漫清纯,爽朗大方,心思澄澈。
因一次机缘巧合下,为安庆绪所救,而深爱安庆绪无法自拔。
后为救沈珍珠声誉,主动请旨愿与回纥和亲,远嫁回纥,成为可汗默延啜之妻。
徐崴罗
童年:大宝
李佋 唐肃宗之幺子
实为张皇后与史思明之子。后被张皇后亲自摀住口鼻而亡。
杨明娜 刘芊含 韩国夫人 韩国夫人
杨玉环之长姐。
崔彩屏之母。
于第42集死于马嵬驿之变
汤晶媚 露西 崔彩屏 崔孺人→广平王妃→崔孺人
杨玉环、杨国忠之外甥女。
韩国夫人之女。
剧情发展
出身名门,为人专横骄纵。
自幼喜欢李俶,因背后有姨母、舅舅撑腰,如愿以偿被赐婚予李俶,成为广平王妃。
后因马嵬之变,母族皆遭处刑而疯癫,最终被灵儿下蛊操纵而亡。
马闻远 李承采 敦煌王
李俶的堂兄弟,哲米依之夫。
章哲谕
幼年:董泽宸
李适 唐德宗

李俶、沈珍珠之子。

李升平 李俶、沈珍珠之女。
耿黎明 裴良娣 裴良娣裴贵妃
肃宗妾室,后因刺客误杀致死。

前朝 编辑

演员 配音 角色 备注
杜源 杨国忠 唐玄宗的宰相
大唐天宝年间第一奸臣。为人阴险狡诈,贪婪妄想。
崔彩屏之舅舅。
于第42集死于马嵬驿之变
马晓峰 冯盛 高力士 唐玄宗的宦官
李天柱 严燕生 李辅国 唐肃宗的宦官
表面上虽为唐肃宗的宦官,实乃张皇后的人,曾多次加害李俶、沈珍珠和慕容林致。
后因被李俶掌握把柄,便于张皇后逼宫时倒戈。改过自新后与唐肃宗重逢。
常铖 李泌 隐居山林的李泌大人
与李俶亦师亦友,对朝局十分了解,只不过看着奸佞当道,残害忠良,对朝局失望而已。后放弃对忠良恩怨,全力替李俶岀谋划策。
曹煜辰 马正阳 风生衣 李俶之死士
与李俶从小一起长大,也是他的贴身护卫。
吕鹏 苏尚卿 严眀 李俶之死士
忠诚于李俶。
冯粒 张得玉 广平王府的管家
忠诚于李俶。
陈之辉 范哲琛 郭子仪 唐朝大将
忠君爱民,为人正直。本对朝中失望意欲请辞,然李俶晓之以理分析利弊,使之茅塞顿开,留在朝中守护江山社稷。
王铂清 陈玄礼 唐朝大将
梁婧娴
范梦
朱祎 何灵依
灵儿
李俶之死士→黠戛斯国女臣→大燕军师
爱慕李俶;实为张皇后之心腹,卧底为李俶之死士,于第32集诈死于大火中,易容后以灵儿样貌登场。后屡次狠心刺杀李俶与沈珍珠却都失手。
张海峰 程元振 内飞龙使
行事忠义,后因张皇后以所有内飞龙史的性命威胁,不得已为张皇后卖命,但终是无法面对自己的内心,辗转反侧之下选择将实情告诉李俶,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帮助李俶扳倒张皇后。

沈家 编辑

演员 配音 角色 备注
沈保平 汤水雨 沈易直 沈家老爷
吴兴太守,沈珍珠之父
死于非命,惨遭沈家灭门案。
刘芳 晏积瑄 姜氏 沈家夫人
沈珍珠之母。
死于非命,惨遭沈家灭门案。
黄天崎 沈安 沈家少爷
沈珍珠弟弟。
剧情发展
亲眼目睹沈家灭门血案全程。后于沈珍珠怀疑李俶为凶手时,证明李俶清白。
后随长孙鄂学医,云游四方。
米咪 吟良犬 素瓷 沈家丫鬟
沈珍珠贴身丫鬟。
逸儿之母。
剧情发展
安史之乱时,跟随李婼当女军,但李婼遭叛军设计,利用假情报使女军落入埋伏的陷阱,女军便全军覆没,素瓷也因此失踪;意外被一名猎户所救,两人成婚怀有一子,但不久猎户意外身亡,正挺著身怀六甲的身躯逃离山贼的追赶时,巧遇李俶与沈珍珠,才将其救下。
后期何灵依以逸儿性命威胁,命其背叛沈珍珠和李俶。在下毒于独孤靖瑶之时才被发现,然李俶因沈珍珠求情,且念及其护子心切,赦免其死罪。
徐思雨 韩啸 红蕊 沈家护卫
沈珍珠贴身护卫。
在24集为保护珍珠被何灵依所杀。

回纥 编辑

演员 配音 角色 备注
马程程 蔡娜 哈丝丽 默延啜之可贺敦(妻子)
认为默延啜是杀害她全族的杀人凶手,与尼比斐合作企图谋反,后谋反未成当场自刎。
陈喆伦
童年:韩昊霖
移地建 英义建功可汗
默延啜与哈丝丽之子。
后继承汗位。
赵东泽 杨天翔 叶护 叶护王子
默延啜之义子,称沈珍珠为姐姐,并敬其为义母。
剧情发展
起初敬重默延啜,后怨怼其自甘服从大唐,不愿趁安史之乱时夺得天下,而于其每日饭菜中下毒,试图篡位未果,被默延啜下令处死。
王小伟 尼比斐 默延啜之弟
想称王,不满只有默延啜能当上葛勒可汗之位而与哈丝丽合作企图谋反,后被默延啜亲手刺死。
罗米 哲米依 婢女→敦煌王妃
默延啜之义妹,敦煌王之妻。

其他角色 编辑

演员 配音 角色 备注
林雪 张遥函 安禄山 将军→大燕圣帝
安庆绪之父。
安史之乱始作俑者之一,后被其子安庆绪弑父篡位。
卢星宇 林强 史思明 将军→归义王→大燕皇帝
张皇后的姘头,李佋实际上的亲生父亲。
安史之乱始作俑者之一,后弑君篡位成功。
后期被其子史朝义弑父篡位。
张春仲 郭政建 万事通 知晓天下事的万事通,李俶和珍珠都曾向他打听过情报。
王九胜 宝木中阳 李白 沈珍珠之师父。
屈刚 长孙鄂 神医
慕容林致、安庆绪和安儿之师父。后因安庆绪不愿救治中毒的广平王,认为安庆绪心思不正,没有医者父母心,和安庆绪断绝师徒关系。
陈冠宁 东则布 吐蕃将领
阿奇娜之爱人
剧情发展
野心勃勃想占领中原,手中握有杨国忠通敌的证据,被李俶所捕。被沈珍珠说服后,归降唐朝,得知杨国忠陷入他万结不负之地,被杨国忠陷害之后被沈珍珠和李俶所救。最后仍被杨国忠害死于狱中。
郭芮溪 朱蓉蓉 阿奇娜 酒店老板娘→黠戛斯国中鬼将军
东则布之爱人
剧情发展
认为沈珍珠是害死东则布的凶手,让珍珠晕倒后让其灌了哑药带出城。后在被李俶审问中咬舌自尽。
张莘荣 薛嵩 薛将军
想当统领。曾参与安史之乱的叛军,后归顺唐朝,封昭义节度使、平阳郡王。后死于灵儿之手

奖项与荣誉 编辑

年份 颁奖典礼 奖项 结果
2017
第27届浙江电视牡丹奖 优秀作品奖 获奖
2017 百度沸点 年度十大热搜剧 TOP4 获奖
2017年度豆瓣高分大陆电视剧 TOP10 获奖

电视原声带 编辑

《大唐荣耀》电视剧原声带
曲序曲目作词作曲演唱
1.《为江山》(第1季片头曲、第2季插曲)段思思谭璇孙楠
2.《唐韵》(片尾曲)李雪漫谭旋谭晶
3.《夙念》(插曲)周洁颖谭旋郁可唯
4.《素颜》(插曲)甘世佳霍尊霍尊
5.《为你成全》(插曲)栾杰谭旋万茜音频怪物
6.《荣耀》(第1季插曲、第2季片头曲)陈曦董冬冬任嘉伦
7.《珍珠》(第2季片尾曲)陈曦董冬冬吉克隽逸

收视率 编辑

参考文献 编辑

  1. ^ 《大唐榮耀》電視劇拍攝製作備案公示表.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2019-06-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5-20). 
  2. ^ 《大唐耀耀2》電視劇拍攝製作備案公示表.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2019-06-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5-19). 
  3. ^ 《大唐榮耀》曝定檔預告 景甜數度落淚楚楚動人. 搜狐娱乐. 2016-12-26 [2019-06-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1-17). 
  4. ^ 麗王別姫~花散る永遠の愛~. チャンネル银河. [2019-06-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12-03). 

外部链接 编辑

电视节目的变迁 编辑

  中国大陆 北京卫视 红星剧场
2月21日 19:45-21:15
接档大唐荣耀
(2017年1月29日-2017年3月1日)
被接档
2017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19:30-23:00)
(2017年1月28日)
黎明决战
(2017年3月2日-2017年3月19日)
新剧场
青云志II
(2017年3月1日-2017年3月28日)
大唐荣耀 II
(2017年4月3日-2017年5月3日)
龙珠传奇
(2017年5月8日-2017年8月 日)
  中国大陆 安徽卫视 海豚第一剧场
接档大唐荣耀
(2017年1月29日-2017年3月1日)
被接档
小草青青
(2016年12月29日-2017年1月23日)
老爸当家
(2017年3月2日-2017年3月21日)
周播剧场
青云志II
(2017年3月1日-2017年3月28日)
大唐荣耀 II
(2017年4月3日-2017年5月3日)
龙珠传奇
(2017年5月8日-2017年8月 日)
  台湾 东森戏剧台 星期一至五 22:00 - 00:00
接档大唐荣耀
(2018年1月22日-2018年3月19日)
被接档
当你沉睡时(22:00-23:00)
(2017年12月21日-2018年1月19日)
泡泡糖(23:00-00:00)
(2017年12月21日-2018年1月18日)
浪漫医生金师傅(重播)
(2018年3月20日-2018年4月11日)
超完美秘书
(2018年4月12日-2018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