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人有点色

(重定向自天生爱情狂

这个男人有点色》(英语:Don Juan DeMarco)是一部1995年美国喜剧电影,影星约翰尼·德普饰演一位认为自己是情圣唐璜的年轻人,为爱而生。

这个男人有点色
Don Juan DeMarco
电影海报
基本资料
导演杰里米·雷文
监制Francis Ford Coppola
Fred Fuchs
Patrick Palmer
编剧杰里米·雷文
主演马龙·白兰度
约翰尼·德普
费伊·达纳韦
配乐迈克尔·凯曼
摄影Ralf Bode
剪辑Tony Gibbs
制片商新线影业
片长97分钟
产地 美国
语言英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美国1995年4月7日
发行商新线影业
预算$220万美元
票房$662万美元

此电影的故事有两个来源,一是剧作家兼导演杰里米·雷文所撰写的短篇故事《Don Juan DeMarco and the Centerfold》(电影的原始名称),一是英国诗人拜伦所著的《唐璜》中的故事。

剧情概要 编辑

约翰·R·迪马哥深信自己是世界最伟大的情圣唐璜,外出时总穿着斗篷并戴着面罩,由于找不到真爱而决定跳楼结束生命,精神科医师杰克·米可勒劝阻成功,将他送到精神疗养院去,决心治好他幻想的病症。在治疗过程中,迪马哥叙说了他追求真爱的冒险,故事相当的浪漫迷人,让米可勒医师对爱情有了新的观点,他与妻子间的感情也再度加温。

主要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马龙·白兰度 杰克·米可勒医师
约翰尼·德普 约翰·R·迪马哥(唐璜·迪马哥)
费伊·达纳韦 玛莉琳·米可勒(杰克的妻子)
洁萝蒂·贝哈丝(Géraldine Pailhas) Doña Ana
瑞秋·蒂寇汀(Rachel Ticotin) Doña Inez
泰莉莎·索托(Talisa Soto) Doña Julia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