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能寺大饭店

2017年日本電影
(重定向自本能寺酒店

本能寺大饭店(日语:ほんのうじホテル,英语:Honnoji Hotel,是2017年1月14日上映的日本电影。也是继电影《丰臣公主》之后,导演铃木雅之以及演员绫濑遥堤真一再次合作的SF电影

本能寺大饭店
本能寺ホテル
基本资料
导演铃木雅之
监制小川晋一
市川南
堀义贵
编剧相泽友子
主演堤真一
绫濑遥
配乐佐藤直纪
摄影江原祥二
剪辑田口拓也
制片商FILM
片长119分钟
产地日本
语言日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日本2017年1月14日[1][2]
发行商东宝股份有限公司
票房日本票房10.1亿日圆

故事大纲 编辑

仓本茧子任职的公司突然倒闭,她便过起了没有目标亦不积极的生活。

某日,交往半年的男友吉冈恭一向她求婚,茧子便顺水推舟地答应了。茧子为出席恭一父母的金婚庆贺派对,提前前往京都。但错将入住饭店时间订为下个月的她,无助地在街道上四处徘徊,意外来到一间静静伫立在小巷底的“本能寺大饭店”。

饭店总管引导其入内,办理完入住手续,进入电梯后,茧子吃下并咬碎了街上买的金平糖

伴随着本应故障的音乐盒默默响起的旋律,她闯进不可思议的世界。茧子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穿越时空,来到战国时代的京都。而出现在她面前的,是即将统一天下的织田信长。她在一日之内莫名其妙地往返于“本能寺大饭店”与战国时代的京都之间。

在与信长公及森兰丸互动的过程里,没有人生方向的茧子憧憬并羡慕有远大梦想的信长公。然而很快地,茧子发现自己回到的,恰恰是天正10年(1582年)6月2日“本能寺之变”发生的前一天。

登场角色 编辑

工作人员 编辑

取景地 编辑

备注 编辑

  1. ^ 綾瀨遙主演「本能寺大飯店」特報,公布扮演信長的堤真一的姿態&充滿魄力戰爭場景. 映画.com. 2016-09-27 [2017-01-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1-19). 
  2. ^ 來自官網. [2017-12-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12-09).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