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野英孝

日本搞笑藝人

狩野英孝(日语:狩野 英孝かの えいこう Kano Eikō,1982年2月22日)是日本搞笑艺人歌手,所属经纪公司为栅木艺能社日语マセキ芸能社

狩野英孝
艺人
原文名狩野英孝
昵称日本第一渣男[1][2]
国籍日本
出生 (1982-02-22) 1982年2月22日42岁)
 日本宫城县栗原市栗驹町
职业搞笑艺人、歌手
配偶圈外女性
2012年结婚—2014年离婚)
活跃年代2003年 — 至今
经纪公司栅木艺能社
网站www.maseki.co.jp/talent/kanoeiko
日语写法
日语原文狩野 英孝
假名かの えいこう
平文式罗马字Kano Eikō

狩野出生于宫城县栗原市栗驹町A型,身高175公分,体重60公斤。日本电影学校演员科毕业(第15届),双亲经营樱田山神社。高中时是弓道社社员,拥有代表宫城县参加比赛的实力。本来是为了当演员而在2000年到东京并进入了日本电影学院演员科,但是3年后毕业时在电影与演艺事务所的试演会上却无法合格,处于不知所措的情况下经由同校的讲师介绍加入了栅木艺能社。而且,与事务所的前辈小南小内是同一学校出身的。虽然决定要当搞笑艺人、但是不知道要如何作搞笑段子、于是一边接受周围的建议一边确认了自己的特色。以《樱桃小丸子》的花轮为蓝本作出了自恋风格的角色。因为角色风格很容易理解、马上爆红。

狩野于2011年9月14日演唱会与交往五年的圈外女友求婚,同年10月4日于《男女纠察队》(ロンドンハーツ)节目播出求婚实况,并在2012年2月22日狩野英孝30岁生日当天正式入籍,六天后被拍到出轨,后于2014年离婚。

特色 编辑

全身纯白西式套装,胸前再装饰一朵红玫瑰,有如牛郎的装扮。并且以此装扮演出驾驶训练班教练或是老师的角色。

以“イケメン”(型男)的口头禅,以及押韵句子为搞笑卖点。例如:“A面、B面、僕イケメン”(A面、B面、我是型男)、“ラーメン・つけ麺・僕イケメン”(拉面、沾酱面、我是型男)、“この子仮免。僕イケメン”(这孩子是用学习驾照。我是型男)等等。

狩野英孝本身有自恋的倾向,所以常常会讲出让人觉得恶心的话,有时候就变成搞笑卖点。

男女纠察队演出(50TA) 编辑

朝日电视台综艺节目《男女纠察队》是狩野英孝经常参加的节目之一。2009年春季,为了响应庆祝朝日电视台开台50周年,由于在“Magic Mail”单元上当的狩野英孝,曾在该单元为诱饵女艺人秋山莉奈编写情歌,因此主持人田村淳设计了要让狩野成为歌星的整人计划,还给予了一个“50TA”的艺名(本意是“50 TV Asahi”,即“50周年 朝日电视台”;但是告诉狩野的意思是“GO Top Artist”,而日语的“5”与英语“GO”的发音类似),一切的制作请到专业的唱片公司,并且耗时两个月制作,并做出了五首歌曲(但未发行),最后则是再请到1,000名整人帮手的演唱会上,以让狩野掉入地洞作结。至于虚构的单曲封面,则是与朝日电视台的长寿谈话节目《彻子的房间》(徹子の部屋)合作,并制成海报展示在位于六本木新城的朝日电视台总部大楼一楼大厅内。

节目播出后,由于狩野英孝在此次整人计划中的自创歌曲大受欢迎,而歌曲在朝日电视台手机网站下载次数更超过45万人次,加上“这还有人性吗?”之类的负面批评意外的多,制作单位在2009年2月22日(这天也刚好是狩野的生日)推出紧急企划,于六本木新城露天广场为狩野举行“50TA”的公开演唱会,并在2009年3月3日的节目中播出。除了整人演唱会上演唱的五首单曲外,在此次演唱会上也发表了两首新歌;虽然此次紧急企划并没有整人,但在演唱会的最后,狩野必须向之前整人企划中,对资深歌手大友康平在假对谈内大放厥词的行为公开谢罪。

之后于2009年12月该节目正式宣告将替50TA发行唱片,实体唱片已于2010年2月10日发行,日本公信榜第九名,美国告示牌日本歌曲榜连续两周冠军。

桃色丑闻 编辑

2017年1月20日,狩野英孝被日本娱乐杂志“FRIDAY日语FRIDAY”揭发跟17岁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翌日随即在记者会上,公开致歉且表明事前全不知情[3]。而他亦被经纪公司无限期暂停演艺活动以示惩处[4][5][6]

音乐作品 编辑

专辑 编辑

  • 2010年2月10日《50TA》(以50TA名义发行)
专辑资讯 曲目
50TA

发行日期:2010年2月10日

  1. スタートレイン(STAR TRAIN)
  2. ノコギリガール~ひとりでトイレにいけるもん~(锯子女孩~人家一个人也敢上厕所~)
  1. インドの牛乳屋さん(印度的牛奶屋)
  2. GO TO HEAVEN
  3. 50TA ラップ~东京寄り道メロディ~(50TA饶舌歌~东京漫步旋律)
  4. HOT WATER
  5. チャイナダンスホール(中国舞厅)
  6. 红叶に抱かれて(被红叶拥抱)
  7. ヘビーメタルステーション(重金属车站)
  8. PERFECT LOVE
  9. 涙~アルバムバージョン~(眼泪)
  10. ゆびきりげんまん

演出节目 编辑

参考来源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