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能 (电影)

(重定向自超能風暴

异能》(英语:Push,香港译《超能风暴》,台湾译《移动城市》)是一部2009年的美国超级英雄电影,由保罗·麦格根执导,克里斯·埃文斯达科塔·范宁卡蜜拉·贝儿领衔主演。电影将在北美地区2009年2月6日首映,台湾于3月6日上映。电影大部分场景香港实景拍摄,有多位香港无线电视艺人演出,如梁丽莹梁继璋刘玉翠车保罗林盛斌李漫芬向佐等。

异能
Push
异能电影海报
基本资料
导演保罗·麦格根
监制
编剧David Bourla
主演克里斯·埃文斯
达科塔·范宁
卡蜜拉·贝儿
克利夫·柯蒂斯
杰曼·翰苏
配乐尼尔·达维奇英语Neil Davidge
摄影Peter Sova
剪辑Nicolas Trembasiewicz
制片商Icon Productions英语Icon Productions
片长111分钟
产地美国
语言英语
官方网站http://www.push-themovie.com/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美国 2009年2月6日
中华民国 2009年3月6日
发行商顶峰娱乐
预算$38,000,000
票房$48,900,000
各地片名
中国大陆异能
香港超能风暴
台湾移动城市

故事 编辑

一切起源于1945年,纳粹进行超能强化计划。试图把超能力注入数以千计的士兵体内。战争结束了,但这个实验却从未中止。全世界政府都建立了“隔离区”(The Division)的机构,继续进行纳粹的实验,把人们制成武器。

主角尼克(Nick)企图逃离组织掌控,并意外发现有个箱子装有可以将组织摧毁的秘密,而另一方面,来自中国的组织也在搜寻箱子的下落。故事主场景为香港

用语 编辑

  • PUSHERS(心使者)

能入侵人的思想,让人们把“推手”所编造的一些谎话当作事实甚至命令控制意志较薄弱的人。(代表人物:琪拉、亨利·卡佛探员)

  • MOVERS(移动者)

能以意念移动人或物体。(代表人物:尼克·甘特)

  • WATCHERS(神视者)

能看到未来的景像,亦可以寻找人或物的踪影。(代表人物:凯西·荷姆斯)

  • BLEEDERS(啸吼者)

能从口发出巨大声音对物件甚至人作出损伤。(代表人物:THE POP BOYS)

  • SNIFFS(灵嗅者)

能从接触过的东西,知道它所到的地方。(代表人物:EMILY HU)

  • SHIFTERS(移形者)

能把一个物件的外观变成另一个物件。(代表人物:HOOK WATERS)

  • SHADOWS(影藏者)

能将某些物件或人匿迹,使一般人不能见到,包括灵嗅人,但逃不过透视人的能力。也不能使一栋巨大建筑匿迹。(代表人物:PINKY STEIN)

  • WIPERS(拭忆者)

能把人们的某部分记忆消除(代表人物:WO CHIANG)

  • STITCHES(修补者)

帮人治疗创伤,又或将人扭伤(代表人物:TERESA STOWE)

演员 编辑

 
本片首映时的达科塔·范宁
 
本片首映时的卡蜜拉·贝儿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