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And, two stars meet again~

77 ~And, two stars meet again~》为Whirlpool制作并于2009年7月31日发行的恋爱冒险游戏,为该公司的第六款作品。

77 〜And, two stars meet again〜

77 〜And, two stars meet again〜
类型 恋爱、奇幻
游戏
游戏类型 恋爱冒险
使用平台 Windows 2000/XP/Vista
PlayStation Portable
游戏引擎 YU-RIS
开发团队 Whirlpool
发行商 Whirlpool(PC)
GN Software(PSP)
编剧 尾之上咲太
美术 てんまそ、水镜真水
音乐 Elements Garden
游戏人数 1
发售日 2009年7月31日(PC)
2010年12月22日(PSP)
对象年龄 18禁(PC)
CERO C(PSP)
结局数 10
小说
作者 犀川结城
插图 てんまそ、水镜真水
出版社 HARVEST出版
文库 HARVEST NOVELS
发售日 2010年3月1日
册数 1
动漫主题电子游戏主题ACG专题模板说明

游戏标题的77意思是7月7日也就是所谓的七夕,依据七夕传说这是牛郎星与织女星相会的日子。[1]

2010年12月22日,由GN Software发行PlayStation Portable版《77 ~beyond the Milky Way~》。[2]

世界观 编辑

“天崚国际学园”为一所在东京湾上的浮空人工岛所建立的学校,是日本最自豪的菁英学校,在这个学校里学生高度的自治,也因此许多活动是由学生所主导,其中一个重要的活动就是“待星祭”。

这是个无论是科技或者是魔法都属于一般性知识的世界,因此“天崚国际学园”也为不同特性的学生分设不同的教学空间,分别为“知之塔”、“力之塔”与“命运之塔”。而“待星祭”的活动内容,就是由三塔各自派出代表女性“织女星”与其两名辅助者“星之巫女”,争夺被选中的男性“牵牛星”的心,牵牛星依靠关键道具“アルタイルの指轮”预先决定,每年限定一名。

故事 编辑

主人公月城 翔因为突发的事故,被“アルタイルの指轮”选定为当年“待星祭”中的牛郎星,而陷入了被各怀心思的女主角追逐的命运,然而随着“待星祭”的进行,主人公一点一点的揭露出学园的秘密,其中包含了“待星祭”的真正目的...

登场角色 编辑

月城翔月城 翔
本作的主人公,天崚国际学园普通科2年C组的平凡学生,因为把真的“アルタイルの指轮”当作是假的戴在手上,意外的成为“待星祭”中的牛郎星。
有着稳重的个性,在生活中扮演的是吐槽的角色,其哥哥月城 银河是现任的学生会长。
星庭宙星庭 宙声优夏野こおり[3]
生日:6月21日。身高:161cm。体重:46kg。三围:83/57/85。
“知之塔”的织女星代表,天崚国际学园2年级学生,是主人公的青梅竹马,学业优秀,运动力拔卓,为“天崚国际学园”史上第一位的转学生,也因此成为学校的名人。
个性天真浪漫,有收集骨董的爱好,无论是在各种事上都堪称完美,除了...是个超级路痴,虽然她不愿意承认。
常叶亚纪常葉 亜紀声优远野そよぎ
生日:2月28日。身高:153cm。体重:42kg。三围:79/59/82。
“知之塔”的星之巫女,天崚国际学园2年级学生,是位天才科学家,也因此看不起自己的姐姐美纪以外的其他人,对于姐姐美纪异常钦慕,甚至在平常也用上了敬语,喜欢吃姐姐的作的烤饼干。
平常的毒舌但是其实是在掩盖自身软弱,其实破绽很多。
常叶美纪常葉 美紀声优日向裕罗[3]
生日:9月25日。身高:163cm。体重:50kg。三围:94/59/89。
“知之塔”的星之巫女,天崚国际学园3年级学生,也是亜纪的姐姐。与亜纪同样出生于科学世家但是一点都没有遗传一点科学因子,反而是在文学上极具才能。因为喜欢看到妹妹开心的样子,使的烤饼干成为她的兴趣。
个性如同温柔的大姐姐,其实是位腹黑的虐待系小说家
鸣神葵鳴神 葵声优金松由花[3]
生日:11月24日。身高:145cm。体重:38kg。三围:68/50/70。
“力之塔”的织女星代表,天崚国际学园2年级学生,是位武术高手,无论是在长刀或是弓道甚至是各种武术都很优秀。不过由于身材娇小,没什么威势。
如果被人说矮会突然地大爆走,拿起随身携带的长刀就开始胡乱挥舞,其鬼神般的姿态被称为行走的人间凶器。虽然有着这样的缺点,但其实内心有着大人般的深思熟虑。
古清水凛古清水 凛声优青山由香里[3]
生日:10月30日。身高:171cm。体重:53kg。三围:88/60/93。
“力之塔”的星之巫女,天崚国际学园2年级学生,与葵争夺织女星代表却以两票之差落败,因此与葵关系恶劣。去年也是待星祭的星之巫女。
优雅主义至上,有如西洋的大小姐,并衬托其威严的身高,但是老家实际上是纯纯的日本古典风格。
斯特拉ステラ声优佐本二厘[3]
生日:未知。身高:165cm。体重:48kg。三围:86/59/87。
“力之塔”的星之巫女,天崚国际学园2年级学生,实际上是自我成长的人工智能机器人,作为实验品在学校中生活,通过日常生活学习成长。
由于是自我成长AI,在学习时会衬托出他人的性格。个性开朗,具有很强的工作欲。
天峰瑠瑠天峰 瑠々声优井村屋穗乃香[3]
生日:9月3日。身高:163cm。体重:45kg。三围:82/56/84。
“命运之塔”的织女星代表,天崚国际学园2年级学生,也是全校学生共同钦慕的歌姬。有着用心唱歌就能传达感情魔法般的特性,在学校中甚至还出现了“瑠々さんを守る会”的派系与亲卫队。
完全的天然系,极度的低血压,每天要睡十个小时以上,早上常常起不来,由卡莲叫她起床,然后背着她上学已成为命运之塔的常识。
卡莲=露克斯=维多利亚カレン=ルクス=ヴィクトリア声优海原艾利娜[3]
生日:12月25日。身高:165cm。体重:49kg。三围:89/58/88。
“命运之塔”的星之巫女,天崚国际学园3年级学生,魔法岛的魔法使,由于瑠々有魔法使的才能而特别保护瑠々,也因此对于星之巫女的工作相当积极。
喜欢可爱的东西,一遇到觉得可爱的事物很容易地就陷入陶醉状态,其擅长的魔术是占卜。
风舞樱風舞 さくら声优有栖川みや美[3]
生日:4月15日。身高:150cm。体重:40kg。三围:76/57/80。
“命运之塔”的星之巫女,天崚国际学园1年级学生,被瑠々推荐当上星之巫女。有者与动物进行内心沟通的能力,与人交谈时会显得极度紧张,懂得很多小知识。
个性内向,容易紧张,初次体会到恋爱时,因为她的兴奋使受她影响的动物暴走,造成很有趣的事态。

主题曲 编辑

评价 编辑

该作品获得了2009年萌系游戏大赏萌ゲーアワード)的广报奖(プロモーション賞[4]。在日本美少女游戏销售网站Getchu.com的2009年排名第12[5]

参考资料 编辑

  1. ^ (セブンズ)~And,two stars meet again~ プレガイド 彩文馆出版 ISBN 9784775604083"
  2. ^ 商品情報. GN Software. [2014年6月4日].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年6月6日) (日语). 
  3. ^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77(セブンズ)~And,two stars meet again~ 豪華特装版. Getchu.com. [2021-05-0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1-05) (日语). 
  4. ^ 萌えゲーアワード2009 結果発表特設ページ. 萌系游戏大赏实行委员会. [2013年12月4日].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年10月2日) (日语). 
  5. ^ pcゲーム館 2009年・年間セールスランキング. Getchu.com. [2013年12月4日].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年3月22日) (日语).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