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莉·贝内特

美国女艺人
(重定向自Haley Bennett

海莉·贝内特(英语:Haley Bennett,原名為 Haley Loraine Keeling,1988年1月7日)是一名美国演员歌手舞蹈家

海莉·贝内特
贝内特于2021年接受采访
女演员
出生海莉·洛兰·基林
(1988-01-07) 1988年1月7日36岁)
 美国佛罗里达州麦尔兹堡[1]
职业演员,歌手,舞蹈家
活跃年代2007年至今
网站www.haleybennett.com

生平 编辑

海莉·贝内特的父母分别是罗纳多(Ronald Keeling)与蕾拉娜(Leilani Dorsey Bennett),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诺贝尔市。在她孩童时期,她与父亲一同住在俄亥厄州的史陶镇,就读Stow-Munroe Falls高中,之后才回到诺贝尔市[2][3]。之后,她在诺贝尔市的Barron Collier高中学习音乐与演技。接着,她也在巴比松艺术学校(Barbizon school)学习走秀与演技。2005年夏天,她随母亲来到加州洛山机就读高中,以寻求出道的机会。

贝内特在2007年的浪漫喜剧《共谱恋曲》中与休·格兰特德鲁·巴里莫尔合作,并成功饰演流行歌手科拉·考曼。海莉演唱了剧中许多首曲子,包括《Way Back into Love》。而《Entering Bootytown》与《Slam》也在剧中演唱会的一幕有片段的演唱。歌曲《Invincible》则作为片尾的制作名单的背景音乐,虽然也只唱了半首。

2007年2月版的GQ杂志有一则她的特刊[4]。同年,她与550 Music/NuSound Records(Epic Records的姊妹公司)签约,并开始制作她的第一部个人专辑。她将这部作品献给她的拉丁美裔前男友马些路·坎那拉斯(Marcelo Canelas)。这张专辑也与歌手兼撰词人雪莉·斯科特(Shaley Scott)合作。

她与华纳兄弟签下了三部片约[5]。并在她的第二、三部作品《大学新人》(College)与《恶灵契约》(The Haunting of Molly Hartley)里饰演主角。并在《马利与我》客串演出。此外,她也出现在格雷格·拉斯威尔的音乐录影带《Girls Just Wanna Have Fun》里,并在谢加·卡普尔(Shekhar Kapur)的短篇电影里演出。在2010,她演出乔·丹蒂(Joe Dante)的恐怖片《3D深渊》[6]

贝内特的第一个个人演唱会于2008年6月19日在洛杉矶展开。并在10月于《好莱坞青春女星》的《Teen Vogue》杂志里亮相。

贝内特在2010年美国FX频道新一季的《Outlaw Country》参与演出[7]

作品列表 编辑

 
贝内特出席于2016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

电影 编辑

年份 片名 角色 附注
2007年 共谱恋曲 科拉·考曼(Cora Corman)
2008年 《大学新生》 肯德尔(Kendall)
《恶灵契约》 莫莉(Molly Hartley)
《马利与我》 莉莎(Lisa)
2009年 《Passage》 艾比(Abby)
《阿卡狄亚迷失地》 夏洛特(Charlotte)
2010年 《3D深渊》 茱莉·坎贝儿(Julie Campbell)
《迷幻异域:入侵潜意识》 史黛拉(Stella)
2014年 伸冤人 曼蒂(Mandy)
《堕落之后》 露比(Ruby)
《克莉丝堤:杀人网站》 贾丝汀(Justine)
2015年 硬核大战 艾丝黛儿(Estelle)
2016年 列车上的女孩 梅根(Megan)
绝地7骑士 艾玛(Emma Cullen)
2017年 感谢您为国效力 莎丝奇亚·苏曼(Saskia Schumann)
2019年 《吞噬》 亨特(Hunter)
红海深潜 蕾秋(Rachel Reiter)
2020年 神弃之地 夏洛特·罗素(Charlotte Russell)
绝望者之歌 林赛·凡斯(Lindsay Vance)

参照 编辑

  1. ^ Haley Bennett: Biography. AskMen.com. IGN Entertainment, Inc. 2007 [2010-08-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8-27). Haley Keeling was born in 1989 in Fort Myers, Florida, but she was raised in Naples, Florida and in Ohio. 
  2. ^ Rich, Kate. New Hollywood star has ties to Northeast Ohio. The Review (Alliance Publishing Co, LLC). 2007-02-14 [2010-08-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1-07-26). ...where she attended Stow High School in her freshman and sophomore years. 
  3. ^ Sever, Mike. Stow teen debuts in film with Hugh Grant, Drew Barrymore. Record-Courier (Record Publishing, LLC). 2007-02-15 [2010-08-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8-03-18). 
  4. ^ Gay, Jason. Haley's Comet. GQ.com. Condé Nast Digital. January 2007 [2010-08-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04-02). 
  5. ^ IMTA Alum Set to Star in Major Motion Pictures. IMTA. 2006-03-15 [2007-09-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2-28). 
  6. ^ Quad One-Sheet Debut: Joe Dante's The Hole 3D. CraveOnline. Dread Central Media, LLC. 2010-07-30 [2010-08-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0-17). The Hole stars Teri Polo, Haley Bennett, Bruce Dern, Chris Massoglia, and Nathan Gamble. 
  7. ^ Abrams, Natalie. Luke Grimes, Haley Bennett Head for Outlaw Country. TVGuide.com. TV Guide. 2010-07-06 [2010-08-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11-05). Luke Grimes and Haley Bennett will star in Outlaw Country opposite Mary Steenburgen, an FX rep confirms.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