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特色内容

(重定向自Portal:特色内容


维基百科特色内容

特色内容之星
特色内容之星

特色内容是维基百科社群推荐的典范之作。展示在这里的条目、列表及图片,都是参与者在维基百科的精神感召之下共同协作努力的成果。所有的特色内容都是在高标准的严格要求下评选出来的,可以作为我们的典范和终极目标。特色内容都会在正文页面的右上角用一个铜质小星(特色内容之星)来表示。在这里以每种最新十个入选的特色内容做实例展示,所展示的内容会一直保持随机更新,你也可以浏览下面其他的特色内容实例。另外,如果您有需要在此页控制显示典范条目和特色列表的内容者,请自行分别至“Portal:特色内容/条目”和“Portal:特色内容/列表”,但请您先确保这些在条目和列表的内容都符合典范条目或特色列表。

特色内容

最新特色内容

最新的典范条目
(共有1010篇条目)
最新的特色图片
(共有209张图片)
最新的特色列表
(共有480篇列表)

典范条目今天暂时停止

土拨鼠之日》是哈罗德·雷米斯导演并与丹尼·鲁宾编剧的1993年美国奇幻喜剧片,比尔·莫瑞安迪·麦杜维克里斯·艾略特主演。默瑞饰演愤世嫉俗的电视天气预报员菲尔·康纳斯,在宾夕法尼亚州庞克瑟托尼报导一年一度的土拨鼠日活动时陷入时间循环,每天都在重复2月2日的经历而且只有他知情。《土拨鼠之日》院线营收7090万美元,在1993电影票房榜上名列前茅。影片获影评人普遍好评,称赞剧情融深切情感和愤世嫉俗于一体,借喜剧之名,传哲学思想之实。白驹过隙,许多媒体或评论家称赞本片顶住时代考验,是20世纪90年代电影杰作,在史上所有喜剧片中名列前茅。

特色图片

玉山当归

玉山当归伞形科当归属的植物,为台湾的特有植物。分布于台湾,生长于海拔3,000米至3,500米的地区,常生长在高山地区,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种栽培。

特色列表美国陆军参与的二战战役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国陆军美国陆军航空军一共正式参与46场战役,其中太战区24场,欧洲非洲和中东战区19场,美洲战区一场。此外,美国陆军在除美洲战区以外的其它战区都参与过三类总体战役:反潜作战、地面作战和空中作战,在美洲战区只参与过反潜作战。针对三大类型作战颁发的奖章都有不同的的丝带。

特色内容导览

条目 图片 列表
分类 分类 分类 分类
标准 条目 图片 列表
评选 条目 图片 列表
已撤销 条目 图片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