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塞尔维亚

最新留言:2年前由Hoising在话题新条目推荐讨论内发布
基础条目 塞尔维亚属于维基百科地理主题的基础条目扩展。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进条目。
          本条目页依照页面品质评定标准被评为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国家和地区专题 (获评乙级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国家和地区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地理学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尚未接受评级。

地图 编辑

既然“自然地理”中标明的是“(实际管辖区)”,那么就应该使用该国的实际管辖管辖范围,而不是其宣称的范围。正如“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自然地理”的地图中未包含台湾地区一样,塞尔维亚的“自然地理”的地图中也不应该直接包含科索沃,否则就是自相矛盾。--207.112.60.33 (留言) 2008年2月20日 (三) 20:21 (UTC)回复

改用了{{Infobox Country}},问题解决。--Emphrase留言 2016年1月15日 (五) 17:50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 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塞尔维亚中的2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报告软件缺陷) 2017年6月26日 (一) 05:34 (UTC)回复


新条目推荐讨论

在候选页的投票结果
 
返回到“塞尔维亚”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