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森灵之心

最新留言:2年前由Jjiose1991a在话题新条目推荐讨论内发布
新条目推荐
本条目曾于2022年1月14日登上维基百科首页的“你知道吗?”字段。
新条目推荐的题目为:
电子游戏专题 获评丙级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电子游戏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电子游戏内容。您若有意参与,欢迎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获评丙级。下方是乙级标准检查表:
B1 来源引用
尚待检查
B2 涵盖精度
符合乙级标准
B3 组织结构
符合乙级标准
B4 格式文法
符合乙级标准
B5 辅助材料
符合乙级标准
B6 术语用字
尚待检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低重要度

其他 编辑

不合适写到正文的细节:

塔菈是生理上男性变性成女性,性取向为喜欢女性。真结局和摩根·费希尔为CP并结婚。配音是偏向男性的,体验有点怪。服饰为短袖是因为早期剧情设定是在大学城,天气是夏天。现在版本硬是说她体质好,穿短袖也没事。

麦荻是生理上女性,根据描述有可能是双性恋。剧情上表现是拉拉,曾经和塔菈交往过。真结局和艾比盖尔为CP并结婚。

摩根是女同性恋,过去在镇子上很多年轻女性发生过关系,也因此被镇子居民疏离。

艾比盖尔成为幽灵后为了保持一定的语言能力,经常在森林中唱歌。剧情上是灵体状态看到塔菈和摩根发生性行为,才知道女生之间也可以。

制作组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故事背景是德国,不过游戏本身没有提到。结局中艾比盖尔是伪造证件前往美国的,因为是200年前的人了。

故事中伏笔极多,细节也很多,最后都能串连起来,也就是早期剧情太沈闷了。

大胆推断,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和XSX/S延期,就是因为NS的bug太多,所以延期,不过由于没有可靠来源报道,这个推论就写下了。--Nostalgiacn留言2022年1月6日 (四) 14:57 (UTC)回复

@Yumeto:个人认为作品含有正统无争议百合的剧情,同时也存在一些不合适归为百合的LGBT剧情,所以同时使用了“LGBT相关游戏”和“百合游戏”两个分类。--Nostalgiacn留言2022年1月7日 (五) 16:52 (UTC)回复


新条目推荐讨论

在候选页的投票结果
返回到“森灵之心”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