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马来西亚语与印度尼西亚语的差别

(重定向自Talk:马来语与印度尼西亚语的差别
最新留言:2年前由SilverReaper在话题优良条目评选内发布
优良条目落选马来西亚语与印度尼西亚语的差别曾获提名优良条目评选,惟因其尚未符合标准而落选。下方条目里程碑的链接中可了解落选的详细原因及改善建议。条目照建议改善之后可再次提名评选。
2021年11月27日优良条目评选落选
          本条目页依照页面品质评定标准被评为列表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语言专题 (获评列表级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语言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语言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列表级列表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列表级
 未知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尚未接受评级。
马来西亚专题 (获评列表级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马来西亚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马来西亚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列表级列表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列表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尚未接受评级。
东南亚专题 (获评列表级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东南亚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东南亚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列表级列表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列表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尚未接受评级。
工作组图标
本条目由印度尼西亚任务组提供支持。

优良条目评选 编辑

马来语与印度尼西亚语的差别编辑 | 讨论 | 历史 | 链接 | 监视 | 日志,分类:大众文化和人文学科-语言,提名人:A Chinese user留言2021年11月20日 (六) 04:25 (UTC)回复
投票期:2021年11月20日 (六) 04:25 (UTC) 至 2021年11月27日 (六) 04:25 (UTC)
下次可提名时间:2021年12月27日 (一) 04:26 (UTC)起
请记得为当选条目撰写简介页面,如此当选条目才有可能出现在首页。
  •   符合优良条目标准:提名人票。本条目2021年维基百科亚洲月达标。A Chinese user留言2021年11月20日 (六) 04:25 (UTC)回复
  • (!)意见
    • 翻译不够理想。很多可以译的内容没有译。例如英文“The Pakatan Belajar Mengajar Pengetahuan Bahasa in Johore headed by Abdul Rahman Andak during the 19th century was especially important in introducing neologisms like pejabat ("office", cf. Indonesian kantor from kantoor) and setiausaha ("secretary", cf. Indo sekretaris from Dutch: secretaris) into the Malay lexicon.”截短译成了“19世纪在Johore颁布的有关条例在引进新词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比如pejabat (办公室, 在印尼语中叫做 kantor ,来自荷兰语中的 kantoor)与setiausaha(秘书,在印尼语中为sekretaris,来自荷兰语 荷兰语:secretaris)等词”,马来语的Pakatan Belajar Mengajar Pengetahuan Bahasa机构和Abdul Rahman Andak人名直接丢掉了,Johore(柔佛)也没有译出。“再将马来语中kualiti, kuantiti, majoriti, minoriti及universiti 与印尼语中的kualitas, kuantitas, mayoritas, minoritas and universitas做比较”不知道为什么后面的and不译。“词汇比较”里面也有很多的英文没有译出。“词汇比较”表格里面的好多红链似乎完全没有必要。
    • 英文维基条目有缺陷。语音、词汇、语法、拼写四方面的异同漏掉了语法。此外还缺少一章从历史角度回溯,两种语言的差别是如何在历史的行程中产生和演进的。--如沐西风留言2021年11月20日 (六) 10:16 (UTC)回复

 :1支持,0反对,0无效,落选。--银の死神走马灯剧场祝你在乱流下平安 2021年11月27日 (六) 13:59 (UTC)回复
返回到“马来西亚语与印度尼西亚语的差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