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助理主编
维基站务专家
维基百科:巴别
香港区旗这个用户是香港人
该用户所在时区及时间为
UTC+8 4月19日10:31
这个用户是男性
zh-N
此用户的母语汉语
yue-4
呢位用户可以用地道粤语同人交流。
en-3
This user is able to contribute with an advanced level of English.
cmn-2
该用户能以一般官话进行交流。
这位用户喜欢看地图
这位用户喜欢音乐
这位用户喜欢唱歌
这个用户关心时事或对新闻感兴趣。
这个用户属
这位用户不吸烟
这位用户有近视
 这个用户喜欢喝咖啡
这个用户喜欢喝葡萄酒
该用户使用Windows 2000中文维基百科作出贡献
该用户使用 Firefox中文维基百科作出贡献
该用户使用Google搜索搜索网络。
该用户使用速成输入法中文维基百科作出贡献
C++该用户会使用C++语言。
C-2
这个用户能一般地使用C语言
html-3这个用户能熟练地使用HTML
城大
CityU
这个用户是香港城市大学的校友、学生或教职员。
Bandera heterosexual.PNG
这个用户自认是异性恋
这个用户有一个女朋友
这位用户信奉基督宗教
CCM这个用户喜欢听流行福音音乐
Contemporary Christian Music
查阅所有用户语言
39这位用户今年39岁了。


大家好,我叫妙诗人,来自香港。也是 Wiki 第 47753 个用户。

其实在成为用户之前都看了 Wikipedia 好一阵子,就是一直都没有注册… 我不是一个很强于创作的人,反而喜欢维护及协助等行动。现阶段主要是在做页面的修复、维护的工作,并于2007年9月20日成为管理员,期望能为维基作更大的贡献。

大家有空可到我的对话页多发言指导交流哦。

个人简历

1984年8月3日出生,毕业于九龙塘宣道小学东华三院黄笏南中学,现就读于香港城市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四年级。

条目

曾经新推荐的条目

诗人私语...

好久没有去编辑自己的个人页面,发现不少东东都比较过时。年多来自己编辑的页面太多,一一记下也似乎不太设实际,还是删掉,改作一个说说自定话的地方吧 =)
近来维基的社群闹着一些分歧,说真的我有一点无奈。对于一些热心肯负责的维基人,却非因他/她的能力而被反对,甚至成了磨心,我个人绝对是不乐见的。是我有点天真吧,但我觉得作为共同创作并优化维基的朋友,为何就不可以简单一点,多一点善意,少一点争执?
这些日子都听了好多四川汶川大地震的消息,为那里的人们难过...想做的,可以做的,都在尽力去做...希望我的歌,我的说话,我的文字,可以令更多人一同关注,一同协助。
听着演艺界512关爱行动‎的演出,心中再一次的激动。可能人总会有惰性,大半个月过去,人对地震也没有初初的敏感。但我们的关心不可以这样,我们的支援是长期的,希望大家也可以将这一直记在心,继续支持灾民们。
一直有个感觉,称得上百科全书,理论上已经隐藏了一个对编辑者的要求:用词应简洁精炼。一般百科全书空间有限,一字一言也要求到位。因此我的编辑改善,很多时都有这样的倾向吧…对维基来说,我也相信这只会是好事。
近来工作,少时间上来,一回来就出事…问心无愧,事情也不会彻底灭了我心中的火,只当是生命中稍添色彩的琐事好了,哈。
近来忙着预备音乐剧,上维基的时间也少了。三月 on show,希望一切顺利: 关怀川震音乐剧三月重演
有时,原来抹黑的事,总会没完没了,由自己到社会到世界,身边都充斥着越来越奇怪的情绪和观点。宗教霸权,双方都有不对的地方,作为基督徒,作为管理员,当有多点爱心,当多善意推断,为他们多祷告 =)
是这个社会的风潮转动了吗? 人心的价值还有,还在吗? 看到一天比一天更多的批判,想到当日钉他十字架的祂...在歪曲世代中,我们可以如何? 民粹...是正确的路吗? 公理...应是什么?
Updated: 云云众票当中,"(+)支持罢免,认同指控。"占了四分一有多...唉...人心思变,腐化也可以是变,是否我们要走到赔上社群,赔上社会,我们才开始后悔?

我的好友们

一些我觉得有用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