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到来微肿头龙的主页,我是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大马维基人。一开始的我以为维基百科是一个由一堆专业人士共同建立的百科,我这种普通人是无缘触及的。直到有一个疑问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才引导我去探索维基百科的运作原理——为什么有些条目只有英文版而没有中文版?在我基本了解维基百科的规则后我在2022年8月21日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加入维基百科!

加入维基百科后才发现原来中文维基比英语维基少的不是一星半点的,而是整整500万个条目啊!所以我希望可以做出一点贡献将中维和英维的条目数量拉近,虽然目前看来根本就是杯水车薪。由于我非常喜欢科学,所以将编辑目标锁定在科学类的条目。不过碍于能力有限,所以只能纯粹照搬英维的资料,目前没有能力自己手动搜集资料独立创建条目(主要就是懒,加上英维很多时候已经很完善了)。目前的任务是尽快拉近中英维的差距,因此暂时没有意愿建立优良或典范级的条目。

我目前只是个中学生,所以欠缺许多的专业知识,如果在编辑的时候出现了逻辑或用词错误还烦请见谅并知会我。我就将维基百科当作我汲取知识的一个平台吧。如果你看见我突然消失一阵子,那相比是我在与考试进行漫长而又艰苦的作战吧。